Thursday, August 18, 2005

AZA AZA FIGHTING!

看来大家最近真的是忙坏了,才会想做出些疯狂又变态的事情来?话说,最近大家都生活在考试倒数没几天的水深火热之中.有一天,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正经八百的雯美女竟然突然对着我们疯疯癫癫的班长--映菲大姐(本人称之为飞飞姐姐的人物)说:"映菲,昨天有没有看报纸?有教人量男生"那边"的长度哦!"之后呢,据说那个量长度的"方程式"被大众们广大宣传,就连我们的BIO老师也略知一二!第二天,可爱的BIO老师--霞姐,也搞搞笑笑的把这话题拿出来分享(没办法,谁叫我们是Bio生?这是常识,是常识!请大家"尽量"用开放的思想去看待......)到了最后,我们班话多多声矫矫也是坐我隔壁的紫欣妹妹做了一个相信全班男生都会无地自容的结论:这方程式只适合鬼佬!本地的.....太短了啦!呵呵.....听说这结论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做过survey喔......(至于是什么样的survey,无从奉告)说到这里,我当然不会忘了分享一下那闻名的方程式==

(脚板长度+5) 除 2
有兴趣者自行测量....
话说之后的每一天,因为浪漫满屋的关系,大家都超爱三只熊,我也变成了其一的..........受害者!可怜的我,不但被飞飞姐姐逼唱三只熊,就连我那最最最白痴+变态+体毛狂的"番茄女孩"--阿谢同学也深受其害,被逼跳三只熊~~~当然,最后也没逼供就范啦~~
只不过呢,今天的我,怪怪的,上厕所时,看着镜子里的倒影,竟然当场跳出那三只熊的舞步!呵呵,其实是特地的,还好没人看见...应该没有吧?虽然外面就是食堂...(呵呵,美珊秋宁伊婷,不好意思,从很久以前,我就已把你们从"人类"的品种里除名了.)天啊!这种事千万不能让第5者知道,要不然我美美的形象就完了!
过了许多许多天,到了今天,在图书馆,可爱的飞飞姐姐一脸花痴的样子,乔乔的偷偷告诉我:"快进去里面,有仔看!我刚刚一进去时已经"撩"他了,我说: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当然,从来欣赏帅哥的我怎么可能放过看帅哥的机会?也很"乔思单独"的装作若无其事的走进去,若无其事的扫过他一眼,又若无其事的和朋友聊天,再若无其事的走回出来...哈哈....看仔成功!不说你不知,那班疯疯癫癫的朋友竟然公然调戏良家夫子,可哉呀可哉~~~
这只是其中一小段.....我那"高不可攀"的形象,正慢慢的摧毁中.....(有吗?我很平易近人啊!可是别人都说我很串...人家只是不说话啦....又不认识你,干吗无端端和你说话?又不是和你很熟,干吗时常缠着你说话?又没有东西和你讲,干吗要装作很高兴遇见你呢?真搞不懂....)

1 comments:

哈哈你形容到好好笑。。听说这个方式只是准于脚板大的男人。。小的话就不准。。哈哈!!这都是我们的男同学说的。。为什么他们会酱说?!你知我知啦!什么叫做“最最最白痴+变态+体毛狂”?!没有啦谢同学还蛮正常的啦!只是有点神经质。。而且还蛮可爱的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