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Will & Kate

在这个寂寂无名的部落格小小声的祝福

Prince Will & Princess Kate
HAPPILY EVER AFTER !!!!!


全世界都瞩目的世纪婚礼
甚至比他那个没眼光 老爸 Prince Charles 的婚礼更盛大更隆重

本来都没有那么注意他们的新闻,只知道
哦,我的威廉王子要结婚了
甚至他们几时结婚我也不知道

直到公司同事在 livestream 追踪直播才挑起我的兴趣跟着追追追

哇!皇室世纪婚礼果然与众不同!

哇你看那个 Victoria 大着肚子那个鞋子竟然可以那么高,那个脚都变形了!
哇那个 Elton John 脸真的有福气到啊!
哇好久不见的 Mr Bean啊!

哇哇哇!
相信很多朋友除了看人,看闪闪发亮的首饰,看明星,看婚纱之外
看到最多的就是帽子。

当我看到 Fergie 两姐妹那看似蜘蛛的蝴蝶帽时,我明白到我真的很寒酸,还没到那个程度去欣赏这种design
但当我看到这个时,我傻掉了


不可思议的笑到傻掉了
请问...是我眼花了吗?
那是...帽子吗?
头呢?我好像只看到一个水果篮在某个人的脖子上...
嗯...

附上经典 Romantic kiss at the balcony 一张
世纪婚礼,浪漫爱情故事, let's seal with a kiss.


想说这威廉王子怎么那么多话呢?哈哈哈哈哈
宣誓时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那个嘴角明显在强忍笑意(不是我瞎掰的,The Windsor Star 也有这么说 “...Prince William slipped a ring onto the finger of Kate Middleton — with the briefest moment of awkwardness — to make it official.”)
戴戒指时又戴不进只好硬硬扭呀纽地扭进去;
人家给祝福语时这两位眨眼睛的速度与表情明显在钓鱼还要硬撑, 前晚的 Bachelor Party 玩到很夜 hor?(这完全是只有真正钓过鱼还要硬撑,比如说上课坐第一排,老师讲课又闷到发瘟但是绝对绝对不能睡着的人才能领悟到的真理)
去到天台要浪漫一吻之前还要沟通沟通(来吧宝贝!早 kiss 早结束,我手累了...)
看来下台一鞠躬后,一定被皇室批评到不行
你看你看,怎么招手都没有皇室风范呢?左右这样摇摆很累的! Queen Elizabeth 没有教你们两招咩?

P/S: 那个 Bachelor Party 一定很够力,你看 Prince Harry 那头可以媲美英国兵士头上那顶黑高帽~

哦,就这样我童年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威廉与凯特王妃就此步上红地毯
真的真的衷心希望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千万千万不要跟他没眼光老爸的后尘啊!

可是啊,最令 Bell 婆婆伤心的不是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还好新娘不是我,不然吃饭都有排学 哈哈哈哈 想太多!)
最令我伤心的是

他竟然给我秃头!!!!!!!!!!!!

幻想完全破灭 =.=

~~~~~~~Today is a Fairy Tale~~~~~~~~~

全世界即将记得这天,这童话故事中的一节。

3 comments:

秃头让王子看起来“老水”了很多下咯。哈哈。

哈哈。。。 最后秃头那句笑死我了!

sweet and nice we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