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那是一种想念与缅怀

特丽莎:

这是习惯吧!我想。
没有你们在,我的生活突然变得好不习惯。
每次回想你们,都让我会心一笑。
或许,别人觉得我们自爽、我们幼稚;可是我们开心过、疯狂过、真心相待、珍惜;青春少年至少没白活,没遗憾。
套用唐伯虎的诗:“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也许,这就是成长。



玲:

我也是...无时无刻那么想你们
越来越孤寂的时候才知道从前真的好开心
就算在一个空间不谈天不说话也觉得好自在
要血拼永远不用约时间
想干嘛就干嘛
有你们在身旁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
笑笑没烦恼
你知道吗?我现在的生活,除了自我陶醉,自言自语,自行反省之外,好像没别的了
不过比你好的一点就是,至少我还有战车,能够去远一点的地方找回熟悉的感觉
至少能够常回家
是不是应该觉得庆幸啊?可是总觉得还悲哀啊
可能我是贪心的
你知道吗?
现在我的生活可说是一个人了
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戏,都一个人
我这个奇怪的人在这个奇怪的家被孤立了...
哦!我还学会了自圆其说~
没关系啦,我们靠文字交流更加温馨~






特丽莎:

怎么啦?
听到我都心痛了。。。
只因我了解你的状况,可是却觉得自己无力透顶,什么都帮不上。:(
自我陶醉也没什么不好,证明你是开朗的,总是会做些事情让自己开心。
开心就好,不是吗?
不管身旁有没有人。
因为,有时身旁有人也不见得开心,反而更烦。因为顾虑得更多。
单独也真的没什么不好。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不用在意别人的眼观。哈!你爽要去就去哪里,要找谁就找谁。呵呵!
人单独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是载满的。
你行的。
我们一起加油咯!


玲:

对呀!好喜欢你最后那几句--
因为,有时身旁有人也不见得开心,反而更烦。因为顾虑得更多。
人多在一起不一定是好事,这真的只会让我更想念有你们的时光丫
呵呵,就算白面包白开水也可以吃得很开心
一只小强可以喊到爆
笑到对面敲门还不甘愿收声
半夜两点才开始正常的生活
还有还有!!明知叫你不醒还要叫的早上
然后每每有人回来就会大喊“你回来啦!”,让人觉得回家好温馨哦~~
啊~~你的床就算中间有个洞也很好lan~
房间就算只有两个差不多烂掉的电风扇还是喜欢鼠进某人的房间吹水~
那个ss虽然每个星期回家可是看到张学友就想起她~哦,最近加了巩俐~
那个傻婆更加不用讲,有她在就和安静拉不上边~
还有那个玲姐努力不懈做yoga~然后我们三只假假一起做然后顶不顺放弃...
呵呵,人老了,越想从前~
其实我现在好好的啦,只是偶尔感伤起来还是会怀疑一下怎么会这样
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没问题,前提是她/他千万不可以是你觉得在乎的人,不然很难受,就是因为你在乎才难受
呵呵,所以现在尝试改变心态,希望成功~啦啦啦
收到你的post card 让人乱感动的啦
要镶起来~呵呵


娜塔莉:

我不会像你们写那么多字哦。。
只想说我也很想念你们,打电话听到咩咩说受委屈我也好像立刻去她家帮她出气,因为咩咩受气都不会反击。。
不过我家真的好远哦, 四百多公里。。离泰国更不必说了,只好在这边帮你们加油啦!
虽然我现在有家人,有强强,不过少了你们, 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好像我现在的食物, 都少了点甜味。。
特丽莎,玲,秀秀,傻婆:我永远爱你们哦!!! 嘿嘿嘿黑。。。木阿斯









这里写的是一种思念。


我想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