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血光之灾

上次 不是说Bell婆婆四月有血光之灾,又灵验了吗?


话说某个星期,Bell 婆婆终于, finally 偷得浮生半日闲,自在有序好时间
整天就好像懒蛇一样没有腰骨,连肚子饿了也懒得出去打包
一整个就像小时候那个故事里,爸爸妈妈出远门,在那个肥仔的颈项前挂了一整串的 donut 结果还是饿死了的那个肥仔没两样

只是我“应该”不至于让饿死那么没出息

饿到脚软就有啦


话说回来
那天晚上Bell婆婆在家里的客厅爽爽地看着电视,吃着外卖
想说到厨房倒杯什么冷饮过一过瘾
哪里知道一站起来的时候就给她不小心踢到咖啡桌的桌角
他妈的痛得要死!

可是基于面子问题 (废话,无需理会)
Bell 婆婆随便抱着脚趾跳了两跳就没多加理会
继续我行我事

过了一个小时多...

你知道啦
看着戏那个手就会这里摸摸那里搽搽
咦?怎么湿湿的咧?

一看之下不得了

哇咧!怎么满手鲜血咧?!

看了一看那个“湿湿”的地方
才惊觉脚趾不懂什么时候已经像是涂了红色指甲油般....恐怖

立刻想到去拿 tissue 止血
这一看之下才发觉

一个小时前踢到桌角的那一秒开始
Bell婆婆已经一步一脚印的在家里走出一条血路来 =.=

看着冰箱与洗碗盆前那个Bell婆婆曾经站了大概有一分钟的地方
我会怀疑是不是某个女人快要在这里生孩子了...
开始在滴血还是什么的...


那个血还给我硬掉!

害我洗得满头汗...

结果那个小小小小的脚趾就给我用了三张 TISSUE 才止血....

脚趾包着tissue 石膏,继续看戏

看着看着

咦?!
怎么有血滴到衣服上的咧?

摸一摸鼻子,流鼻血?没有啊!

立刻照镜子
他妈的
鼻头不懂是不是毛孔太大
像个小温泉那样流着“鼻头血”
=.=

我发誓那个地方没有暗疮没有痘痘
真的是无端端飙血的咯!

神奇到!
继续用 tissue 止血

结果一个不小心
就擦伤了脸的另一边,连另一边也开始飙血
结果害得我满脸血
=.=

恐怖到

还好家里没人






呵呵,忙着止血的同时,拍了两张tissue照
(这只是脸部鼻头的温泉照 =.= )

那天我就在突然想起
不是说肖虎的今年四月与七月会有血光之灾?
我这样...算是消了吧?

4 comments:

面子而不知道流血
哈哈。。。真的是啊

捐血也算血光之灾。 :)

哇,你很多血流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