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PHOBIA 2


朋友们!这个超级值得推荐了!
我从未试过看恐怖片到最后全场一起奋力尖叫狂喊,再用力拍手鼓掌,在继续尖叫狂喊,在继续拍烂手掌的

这部恐怖片,真的真的,很与众不同,未看到最后你都预计不到结果是怎么样
这个星期三的 movie day, 不妨试一试一些刺激的~

P/S :其实这部片子很无厘头,很不逻辑,可是,还是那句,看到最后,你就懂我在说什么了

这是一部结合了5个故事的恐怖片。

故事一
讲的是一個小和尚,通过他的眼睛展示泰國独特的善惡与因果报应观。故事是由曾出現在報刊头版的诡异事件改编而成。

故事二
在医院病房,一位病人要求住单人房,却被安排和一位靠呼吸机生存的老伯同住。半夜,当他越发感到氣氛异常時,他的脖子被突如其來的一双手掐住...

故事三
一对年轻日本男女到泰国Backpack, 谁知遇上了...丧尸??!!

故事四
在二手車市場,老板妄顾顾客利益,把出过车祸的车卖给毫不知情的车主,结果...

故事五
还记得有部泰国恐怖片ALONE吗?
这是ALONE 2 拍摄现场,到了故事的结尾,才发现....!!!


所有的故事暂且先卖个关子
一定要看!!!

好想看PHOBIA 1 噢~

12 comments:

我还没去看也! 不过听说真的很好看呢!

幸好你没说结局是怎样。。
好,你激起我想去看的欲望。。哈哈!!

有考虑过要不要看,很想看可是又怕以后会怕很久。。(我的衰样就是酱,自己吓自己)

我比较有兴趣 2012咧
哈哈

虽然考试还没完
但是会去看

你的scarf真的很好用~hahahahaha

哈哈哈!谢谢你的介绍!
我打算带正妹去看,然后自然抱着我怕怕!
xD

我好想看哦!!!
很精彩酱~ XDD

你让我们这么有兴趣了,讲出结局就该打咯!

我去戏院是不看恐怖片的.
因为觉得很像花钱来自己吓自己. ==

哇,看过你的介绍我觉得我一定会进戏院看这部电影。除了2012我的朋友都对这部电影充满好奇~

看到最后,变成笑片=.=

phobia1 download后记得借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