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来个不太新的更新

最近的生活 pathetic 得要死
做什么事都不得志
还要时时提心吊胆以防越老越迷糊的自己行差答错

我极度相信将来自己会是老人痴呆症一族

没什么搞作
没钱的生活还是继续没钱
没男人的生活也一样继续没男人
无聊的生活还是--继续无聊


不能回家的星期三
连打包回来RM2.50的Kuey Teow Kung Fu 都让自己显得特别凄惨

随便啦
反正现在什么都看价钱为头

给各位美士介绍这个


GOWOONSESANG 完美世界深层保湿滋润乳
买不起Laneige的保湿产品?不要紧~
Bell 婆婆最近在sasa误打误撞乱买了这个本身没听过大名的产品
原因无它啦,RM60 140ml 超大支装保湿品哪里找?
只是哦,用了之后才觉得真的不错,比之前的Assata/The Face Shop 的保湿品好用多了!
用了之后立刻感觉皮肤用了一层水的保护,质感有爽到~
最开心的莫过于用“低价钱”买到好东西~

谁说这次书展多书的?
哎哟,我怎么都找不到要买的书呢?
看来又要等明年国际书展了
糊里糊涂买了...

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NO PS NO LIFE的人那又怎样?
来来去去还不是只有那几招,买SLR 前还不如先搞好自己的PS技术~呵呵
还有哦!这次深雪的书才RM13.50, 便宜到!!

还有还有!

谢谢某某的香港手信~
可是啊,我觉得很骗人咧~普通到不行的罐子外加普通到不行的糖果竟然卖马币40,被逼着砍彩头一下。
为某某感到心痛~还是谢啦!

继续我的仙剑奇侠传游戏
给它打爆机~~做个完全100%宅女~~

6 comments:

仙剑奇侠传?第几代的?

呵呵, 我是位仙剑奇侠传的忠实迷哦!

那些什么什么迪士尼就是在卖自己的名字。可是,我想问,那个糖果好不好吃?

我也开始无端端加入宅女行列~~sien到爆~~

看过仙剑奇侠传这戏...
可是没听过有游戏呢. ><

有需要把自己变成宅女吗?
哈哈

我玩四代的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