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大红花系列

去了趟古晋,值得回忆的一趟旅程,多谢 Alice ,全程才用不超过 RM70 !!
真是很不好意思又要谢谢一下,谢谢 Alice, 谢谢老板,还有谢谢温妈咪的爱心晚餐!!


神秘的爱丽丝悄悄上镜了。

很奇怪哦?
第一趟的照片,比较想让大红花来说故事。
这里,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懵懂的,我期待着睁开眼睛。
静观这美丽的世界,是如此的缤纷多彩。


含苞待放


城市中的一点红,我虽丑,但我身负国花之名,它让我绽放光彩。


第一次看见紫色的大红花,不太娇艳,有点憔悴了,是累了吗?


它,比普通的大红花更不普通了一些,看到了吗?它不是普通的五瓣花,耍心机呢~


双色品种。
偶尔在路边会看见的“大橙花”
它,有没有因为颜色的关系被欺负了?


我温柔的体态,风采万千,告诉着世人,不要把我栽下来~


有些人就是喜欢白的纯洁。
它,白得透明,白得彻底。


哪,它呢?拼了命得往上爬,有人注意到了吗?


我,似乎都会被遗忘。


伸出了五抓,张开了翅膀,有没有迎向更美好的未来?

很奇怪的一个post,不管了。

才察觉国花品种繁多,只是

我们都选择仰望崇拜蓝玫瑰的神秘,都忘了低头看看木槿花的存在。

4 comments:

哇!好多美花耶!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五张!

我喜欢第四张的. =)

你可以去写各种大红花的花语了~哈哈哈。。。

各种大红花,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