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很好啊!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觉,不用再担心mis Q的问题了!我自由了!不用工作的日子过得可真逍遥自在~~昨天临时steven约我下吉隆玻shopping,说他没衣服可穿了,也好,正合我意,因为我也没衣服可穿了...呵呵~~
该说感激还是懊恼好?steven竟然问起edeson要不要和我们一起下...我当场谢掉!我知道他辛苦,4pm OT到4am,隔天一大清早还要起身和我们下玻,我真的不想,但也没理由拒绝.好啊,那就随便罗.
只 去了sungei wang,steven和我各自买了几件衣服后,edeson说要理发,那我就带他到kimarie剪发去吧!结果我也不懂为何被他哄着也剪了个新发型. 可是因为自己贪玩的关系说要染发+highlight,竟然白白浪费了5个小时还让derek, steven 和他坐在一旁痴痴等候...他们晚上还要开夜班哪!我好内疚哦...他们很累了,可是steven和derek说要保持record绝对不能mc或 absent所以死撑着要上班,而edeson并不在乎,他其实早已打算到附近clinic拿mc不用上班的...
时间紧迫了,我们还要从sungei wang走到pudu搭车,经过clinic,edeson说要拿mc,而我只单纯的认为必须要尽快把其余2位送回云顶比较好,毕竟是我拖延了时间.染什么发啊!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金钱!我径自地拉着他走...
没时间休息了.在车上他一直默不作声,很烦躁.我不敢和他说话,好害怕...我...做错了吗?不了解.问他打算怎么样?他说: “随便啦!现在clinic没医生看了,大不了直接absent好了!”
一直过了好久好久,他上班之际,我问他,生气了吗?他说: “没有啊,我没有在气谁,我只是怪我自己!”
我不明白,他说: “打个比方说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一起出街时,你男朋友只听他朋友的意见完全漠视你的存在,你会怎样?”
很 明显,他是生气了,生气我了...可是我只是觉得搞到别人mis Q不好,是我的错,我没理由撇下他们不管哪!况且他们可以提早回去不用等我的,可是他们等了,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们?於情於理这都不符合我做人的条件! 结果他说,是他的错,是他不能在我心中有些地位,是我把朋友看得比他重......
我承认啊!在还未开始之前他还在为之前的那段感情烦恼时,就已 经很清楚知道我是不会为了男朋友而忽略身边朋友的人,朋友永远比情人重要,至少朋友不是时常在身边,情人倒是比较容易见吧?他是不满还是怎样?我不清 楚...我只是好讨厌自己,为什么这样的事总是处理不好?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才能两全其美.我知道在他心中我是不合格的女友:不体贴,男子头,不会看人脸 色,任性,爱装傻,在朋友堆里总是忘了他的存在,不会牺牲...种种坏个性数之不尽,而这些,我知道,也很明白自己确实有时候就是酱的人,但是他不懂,我 不体贴因为我不懂怎么迁就别人;我男子头因为环境外加性格如此;我不会看人脸色因为我不会察言观色;我任性因为我觉得我并没什么不对;我爱装傻因为我不知 怎么面对;忘了他的存在是因为他的存在令我熟悉;我不会牺牲是因为我不能再拖延...好委屈...我是不能放弃一班朋友的人,为了他,我放人鸽子;为了 他,我决定尽量拖延回家的时间;为了他,我这懒人宁愿半夜一个人走到basement等他放工;为了他,我不再象以前那样放肆与男同事称兄道弟;为了他无 意中说的话,我暗自心痛多少回?他不会知道,也永远都不会懂.当他那天对我说: “嘉欣说你有次为了我很难过,我的感觉是,我很怀疑.”我还能给什么反应?是非对错他分不清.他说,对不起,他不是个百分百男友,给他时间改进.但有时 候,他的好令我觉得内疚,好惭愧.我已分不清到底谁对谁错了,只知道他在埋怨时,我有深深的愧疚感...和我在一起时,他从不在意钱的问题,我只随口说说 那手表很有个性,他竟然说逛街没事做买了送我;说去shopping乱花钱满足一下自己欲望,钱他付了;说回家乡要整理头发,他拉着我去搞定了...都是 大手笔的!想一想,花在我身上的钱少说也有一千吧?我真的还不起...
回到房间我在反省,真的是我太无动于衷吗?不知道,只知道,我现在有种想分手的念头.只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如果要一方改变的话那这段感情也就没有意思了.如果要一方一直忍受对方的话,那这也太辛苦了.如果一方一直觉得自己不好的话,那这段感情也很难维持下去了...
我痛哭了好久,真的非说不可吗?以前总觉得自己能够很潇洒,说分手就再见亦是朋友,原来说易做难啊!
我真的好不舍得...熟悉了他的味道,有他在身边,每天都能看到他,虽然平凡,但就是好不舍得...不舍得他为了我睡不安,不舍得他再为我穷担心,不舍得他的脸上出现烦恼的表情...都好不舍得...
还是要面对的吧?大家都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