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纽西兰囧样奢侈的一天

来了这边整整两个月了,一事无成 XD
好啦,至少现在 cover 回来纽西兰的 expenses 正式往完成梦想需要的钱前进!

可是啊,真的可是啊,冬天就要来了啦!
总不想看见 Bell 婆婆每天每天穿着看到都闷的 almighty 粉红 jacket 趴趴走对不对?
再说那薄切切的外套能顶到什么时候啊
你以为那些几百块薄薄一层顶五层的暖暖衣咩

所以 hor,终于等到休假那天来个大-血-拼!
我有好好的 financial planning 的啦
真的
只是 hor....

你知道
血拼是女人的天性
好难控制
尤其买鞋子是在 check list 里的其中一项 must do
进到鞋店怎么可能轻易出来...
Melissa 你明白的对不对?
走这鞋店的时候我脑海里满满就是你啊!
若你来到肯定会发狂
我不相信你会 leave without 5 pairs in your hand!

Emerson Boot NZD39.99

一看到这双就发神经爱上她了!
不能脱下,脱不下来,怎么办?可是,这,高跟的呀!我是背包客要来干嘛?
我来自马来西亚,里面还是好-舒-服-的绒毛,我要来干嘛!
怕死得不到香港脚是不是啊!
可是...可是...

我有在犹豫的我有! price tag 不敢拆下来...不懂下个礼拜会不会退回去咧?
可是啊!秋天,冬天,没有一双这样的 boots 我还要出来混吗?
(这句话是对还活在马来西亚的 Bell 婆婆说的,那个喜欢高跟鞋的变态高妹)


别问我那么普通的鞋为何爱得不可自拔。
爱-情-是-盲-目-的-
你不懂吗?
呵呵

再来。

Jezabell Dark Charcoal Marle NZD14.99

自从打了餐厅工后,我本来都不太白的白包鞋可以报销了
怎么没一份工都要报销我所剩无几的衣服鞋子呢?!


你总不会要我穿着上面有油迹,牛血,脏水....的“白->黑包鞋”出街吧?
我自尊摆哪里?!
(这句也是马来西亚的 Bell 婆婆说的。)
所以,这双 flat 本来就是一定要买逃不了的~
舒服咧~~~

再来。
Leopard Slip FOC

没错,免费,买上两双送一双,我很不随便的挑了这双只能在家里趴趴走的毛毛鞋。
看都知道温暖,不用问也知道舒服~

只是懊恼明明有 New Member Get 20% Discount 的好康,却因为忘了 print 出来
20% discount 没了
你知道,我是孤寒种。

好了,足部搞定。

接下来...
Navy Trim Style Cardigan NZD5
80% Wool 20% Nylon
Made in New Zealand

哈哈重点是最后的 Made in New Zealand
看到没有?
有没有人把这当作手信啊?
说真的,别看它好像没什么作用,今天多得它,Blenheim 劲吹风竟然不觉得冷
就是那个穿短裤的腿冷到麻痹...


Jay Jayo High Neck Covered NZD5
100% Acrylic

这件嘛,就是贪它高领,说保暖其实不太。管它的,外面多穿一件就好啦,反正它贴身 XD

Capture Knitted Long Sleeve NZD7.99
51% Acrylic 49% Lambswool

这间打底也很好咧~整个淑女掉 哈哈哈哈
重要是,也很保暖 <-- 看是不是我没乱买好不好

Be Forever U.G.I.Z Coat NZD19.99
标签一堆韩国字看不懂 @.@

反正就是人家冬天穿得烂有型的厚厚的里面是格子格子的外套啦
挡风保暖不挡水
不过,谁会穿着那么重的衣服出去淋雨....
好喜欢呢!!!
本来想买 Kathmandu 一件 NZD200 的 Duckdown 550



但是昨天看见别人穿着,好肿啊!天啊!我接受唔到咯!
整个好像会 blow up to the sky 那样!
不好看是一回事,要怎么拿回大马啊?!那么贵不能丢掉就算啊!
这间,“便便宜宜”就好啦,还比较有型~呵呵呵呵
Bell 婆婆就是烂有型。

H&R London NZD14.99
80% Wool 20% Polyamide 100% Polyester
Made in England

买这件是有两个原因的啦
陈蒂莹小姐你看见没?为了你我也要一件紫色的外套!
哦Melissa 小姐,就知道你喜欢紫色,怎么样?我买了~呵呵呵呵
下次冬天借你穿~
哦!忘了你太小只了,应该要买童装8岁的
不骗你
我在这里有一点难买衣服
这里的 size 都14 16 18 20 22 24
原来我只有 12,你还不是童装?!

Just Joddies Warmth Tight Legging NZD7.99
95% Cotton 5% Lycra
Made in India

保了上身怎能忘记双脚呢!
这超紧身但很厚的温暖裤,穿了外面还能穿多一件牛仔裤完全没问题
看不出来哟~
半夜穿着躲在被窝还会热到出汗 >.<

Renu Contact Lens Solution NZD34

妈的最贵竟然是这支神奇水!
一直这样的烂臭水竟然要了我马币90块!

不过提醒大家,买眼药水千万别到 Pharmacy,我在这个小镇做了个小调查,Pharmacy 比普通眼镜店平均要贵个NZD5。买之前多走几间眼镜店还是超市比比价钱吧~
相比之下这包装还算“超值”的, 355ml + 355ml + 120ml "才" NZD34
比起其它 320ml + 320ml 就NZD37 算是“超级 sibeh 值得” 的了
要节省用啊!

问我为何不带眼镜就算?
如果你看过我戴眼镜的样子, i bet you 肯定会把那句话吞回去。

 Transonic Stereo Speaker NZD6.99

没错,我还以为普通的 NZD17 已经很便宜了
一不小心在 Warehouse 看到这个
反正我只是因为 “电脑 speaker 坏掉不想一直带耳机搞到耳朵撞聋”所以管它音质好不好
便宜能出声音就好
没想到还不错哦!
Above my expectation 咯。
7 块钱的 speaker, 还不需要电池/USB/AC Adapter什么的, 直接 plug in 3.5mm 就能听了
小小只,方便携带!
买到好康~开心到~~

最后,背包客大概要骂Bell婆婆说我没有背包精神了
有哪个背包客是....这样的?


就是一人六双鞋


唉,奢侈的不只这样!
就这么一天,让我放纵吧!


午餐时间一个人到这间 Maharaja India 享用午餐。
还以为它好像 Noodle Canteen 那样 cheap cheap take away 的
谁知道进到去有种脚软的感觉...
我...该不会吃了一天的工钱吧?


看那摆设,是我们(还是只是我这个穷鬼?)这种背包客玩不起的啊!
还酒杯咧!


点了份 Maharaja Pasanda
妈的超好吃好不好!
好啦,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太想念 Roti Naan 的味道,太想念那种“大马三大民族”的味道
所以觉得超好吃
还很奢侈的吃不完,真是懊恼
浪费到!
结果一餐下来吃了我 NZD24
那一半还未吃完的饭与一半还未点完的 creamy curry 大概就有 NZD10 还给它了吧!
真是的!

电话又没钱 top up 了 NZD20,之前又不小心捐了一条小毛巾给背包旅社只好再买一条又没了 NZD2

我发誓!
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再让自己好过!

但是啊,爽爽又买了蛋糕回家自己弄~
现在家里充满巧克力蛋糕香味~

爽~开心~满足~唔好諗佢!


12 comments:

when wanna make some cake for me jek?

@醉猫大侠 aiyo...u should be happy i pernah make u d tongsui ler XD

看来有点悬~~
很好奇过后你要怎么带回家,哈哈~

别担心,反正便宜的东西不带回家也没关系
哈哈哈哈
不过我 luggage 很多空位 XD

Bell婆婆果然很女人一下,犯了全天下女人的致命伤之一 -> 鞋
话说那双黑色靴子的确很好看耶! =D

p/s: 你现在才发现我的存在也为时未晚的,哈哈

Haha~~ Fun post! You deserve a little splurge & reward~~ Have fun in NZ~~

哇!!买好多哦!!!爽咯。。
那你要准备更大的旅行箱回来咯。。。哈哈!!

@孤傲的王子 : 不要担心,装不下捐出去就好了呵呵,不然就丢掉所有旧的衣服啊~

你是在哪家买的衣服裤子鞋子?
看见你的那双保暖legging好像不错,又便宜,想买给我的女朋友。

now you happily buy, don't cry when you shift places :p

@Godfreey - 你也在 Blenheim 吗?我在 savemart 买的衣服啊,在 countdown 隔壁,鞋子是在 numberoneshoes 买的

@ Nath : Nvm lar...if no space then jz throw away...i mean throw away my own ugly cheap tshir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