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感谢同僚!

如题~啊!完了! I'm officially M.E.R.D.E.K.A now !!

最后一张 paper, 还真的破了我大学记录呢!


连续 210 分钟不间断写呀写呀写呀写了三本满满的答案,哦,那是24页的伟绩~!


字体还算工整的开始,到了后面一条龙变一条虫...

在此要感谢之前在部落介绍过的 YinShia, PingPing

还有特别感谢两位老板,没有你们我应该毕不到业了`
同样啦,没有我你们也毕不到业啦~
呵呵,我们的 Reading Tool Business Plan Team, 一流!

大企业老板款 -- Edmund


智慧型老板 -- WaiSiong


我-毕-业-了!

有谁明年得空来我的毕业典礼啊?

8 comments:

明年?
那么久!?
呵呵…
恭喜毕业了~ (=^.^=)

恭喜你哦! 毕业了呢! :)

hahahaha...!!! thanks for the support and help too..!! because of you guys, my MBA life is SUPERB...!!! ^_^

Tahniah, Bell Popo

congratulation....

u banyak cepat hor...update with my blog..

you can take photo wen exam??? hehe ^^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接下来就是找工作了呢~

恭喜啊!24页,你还能在考场里拍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