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马来西亚 == 外劳国家

题虽如此,但不能否认马来西亚都快要被外劳霸占地盘了!

(bell 婆婆不想谈最近搞得满城沸腾的不满戒斋月回中国论)
话说,bell 婆婆最近在 bearlim 的部落格里看到一则有关 bearlim 请你喝豆奶 的post
跃跃欲试就留下了地址给bearlim,搞包soy milk 来试试换换新口味也不错

咦?过了一个礼拜了都还没收到呢?
没关系吧,或许bearlim忘了?邮差叔叔自己收了?等等等正常的理由...

谁不知!
就在昨天!经过邮箱无意间看见地下躺着一封疑是写着 bell 婆婆名字的 pos express
走近一看!
妈的!谁那么没德开了我的信!偷了我的soy milk !还缺德到把信封丢在我信箱的地上!
好歹也丢到垃圾桶别让我看见吧?!

你看你看!什么烂人!
bell 婆婆住的地方,就是马来人与外劳多
外劳!!
没办法,这里是马来kampung,
bell 婆婆还是贫学生......

说回外劳(see ! 我没有discrimination,我宁可相信是外劳干的好事...)
bell 婆婆就有几次不堪回首的经验
也不是说要歧视他们什么的,
可是他们表现出来的一切就是 uneducated 的一群啊!
(或许 educated 就不会当外劳了...)

想说如果 bell 婆婆去到外国洗大饼也算是外劳啊
可是bell 婆婆就不会做这种事情咯!
我接受唔到咯!

我们亲爱的政府啊,
虽说请外劳是不得已的事,说什么本地人不干粗活
可是越请越多,下次回乡下的就不只是华人,搞不好连马来人印度人都要回去了啦!
(我这样写会不会被 ISA 抓去吃咖哩饭?)

好讨厌这个国家的政治!可是好喜欢这个国家的本土风味 ...


4 comments:

没办法,
谁叫这个国家的人如此吝啬,
就为了不要吃亏所以就聘请底薪比我们还要低的外劳,
搞到我们要成为别国的外劳… (╯‵□′)╯︵ ┴─┴

不是吧? 这么猖獗?

我接受唔到咯!
但是这里是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马来西亚哦!

叫bearlim放个狗屎在铁盒里面寄给你,等那偷信贼偷你信,然后他一把铁盒打开。。。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