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部落世界,有你不知道的感动

I'm glad that you're happy again.


虽然不认识你,你大概也不曾注意到我的存在
在一个很偶然的机遇下来到你的部落格
背景音乐与很有fu的照片促使我花了一整夜的时间
静静聆听你内心的声音

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生
很得天独厚的女生
也是个很孤立无助但高傲的女生
那时,我是这么想的。

你或许不知道
曾经,在某个静谧的夜晚,有某个人念着你的部落在静静为你掉泪
曾经,在某个炎热的下午,有某个人念着你的部落感受清凉的夏天
曾经,在某个寂寞的空间,有某个人念着你的部落在思念里养伤
也曾经,在某个伤心的地铁,有某个人为了你的失去而感到无比空洞。

刚刚看着你写的 new life ahead
莫名的在感动着。
这不是梦,我也惊讶。

认真的找不到言语来表达,只好来这里抒发。
立青雨文,欢迎你,回来。

6 comments:

hi hi...lovely blog here....cant really understand chinese here but like to see ur pictures

那个靖雯的部落果然很吸引人哦~我也好喜欢她的部落哦...

人生,不就是这样

这个,很想写,但不懂要怎么表达。

你这篇,就是我想说的。:)

喜欢喜欢~

嗯﹐ We are all climbers

谢谢你介绍靖雯的博客,我深深爱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