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Korean BBQ Daorae, Puchong

承蒙 TKP 的诞辰,我们得以到蒲种的 韩国式比比丘餐厅 享用美食佳肴~
话不多说,照片来先

看戏看得多,只可惜这里的汤匙不是大大个的
不然我有信心我的嘴巴肯定塞不下


等等再等呀等~该发生的没发生~


用我仅有的3.2 megapix SE 拍呀拍的拍~
有没有影响食欲一下?
拜托给面子说没有啦~~
呼呼


头盘

注意!

旁边小小碟的送口菜时可以无限量refill的~~

还有专人帮你煎肉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鲜甜多汁!!!
DOUBLE THUMBS UP~
叫了一堆看起来一个样的肉
有猪肉啦,鸡肉啦,羊肉啦,基于口味问题,没有order牛肉
不过相信牛肉长得也会和这堆肉一样样的


所谓的韩国泡菜,其实也不过如此
酸酸辣辣+包菜+几块肉仔+ Maggi 面 + 年糕...

这是--韩国 Pancake

吃到一半才忘记拍照

吃得好饱好饱好饱~


做么许愿好像许到很痛苦酱...?



不懂韩文,忘了自己 order 了什么
大概就是这样的咯~呵呵

下会见~!

9 comments:

有点少少的敷衍哦~哈哈哈哈

弄到我肚子又饿了~!

很久没吃Kimchi了...

yeng

哪里有噢??

yinhui
目前为止还不太懂得欣赏~呵呵

哈哈。还好我已经吃饱了。
不然的话,一定口水流到键盘。

呵呵, 这家我吃过了呢! 不过价钱就有点贵啦...

在Ampang的韩国村有很多不错的韩国餐厅哦~

哟~
好爽噢.
我想吃呢.

I love Korean cuisine... The one you have in M'sia looks different than in U.S.

But they all looks super delicious!!

这间我怀念咧,吃了有4次吧~
他家的韩国炸年糕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