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打小人

最近小人缠身,小人得志,小人当道!!
好背好背
学老人家一句话
是时候去转运了

刚不小心从“风采”杂志看到加影家的方位
才知道糟糕

此家最忌财位於窗口或阳台

本家犯大忌不要紧
还准准对着我的房间!

难怪钱财一直流失...
money 好像流沙~

连心无八佛的我也不禁怀疑,变得神经质起来
决定打小人,到神庙转运

还记得吗?肖虎的明年超级犯太岁哦!!
(几十年来每年都犯也不见得额头皱一下,今年不得了!)

正月一到妈妈还说马上带我塞太岁~~哈哈

家里连神臺都没有的我们,曾经那么骄傲於现代化的我们
竟然AUNTY到不能不相信这些...

先来打小人!!

打你個小人頭!等你成世冇出頭!十足個豬泵兜 !

打你個小人肚!等你日日比人告!惡運行到老!

打你個小人手,等你日日查藥油!

打你個小人胸!等你呼吸唔暢進!肺癆兼中風!

打你個死人頭!!打到你有氣冇訂抖!

打你個小人手!打到你有錢唔識收!

打你個小人腳!打到你有鞋冇得著!

打你個小人肩!打到你成世都做老千!

打你個小人口!等你有氣冇地抖!食親飯都嘔!

打你個小人耳!等你耳嗚難制止!唱歌一舊屎!

打你個小人眼!等你眼紅兼眼坦!行路仆到喊!


打小人小游戏

打打打!!杀杀杀!!!

9 comments:

神婆~帮我打唛一份~哈哈哈

我来帮你报仇吧!

哈哈。手不会痛?

我也要打,我也要打小人~

打过了,不错玩的小游戏!

哈哈
有趣~
如果真的在柔佛有这活动
我定是第一个报名~ 哈哈

看来明年的虎年的我们跑不掉了

要一直打下去了

顺便帮我打小人~我遇到很多~

這也未免太好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