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夜黑风高的晚上,中阿鬼tag

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是最近又懒得经营部落,实在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大家
可是就让这个tag让大家多多了解一下bell popo然后帮她分析一下她是什么样的人也好咯~

还是要谢谢阿鬼~~今天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雨夜”呢~~

可是我broke了tag的rules and regulations....对不起啦~~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1. 喜欢热闹,又享受一个人的寂寞,我不孤僻,但蛮冷漠

2. 喜欢念旧,所以喜欢忆从前,所以学会珍惜现在不在乎未来

3. 其实某些时候小气得不着边际,懂得妒忌,睡醒又不懂自己昨天怎么了

4. 小时候睡前一定会玩手指,长大后睡前会回想今天的故事

5. 好喜欢下雨的午后,闻着青草味,听着爵士乐,躺在沙发上,桌上一杯咖啡,手上一本小说,悠哉悠闲

6. 做的补丁不错吃~

7. 不是可爱的女生

8. 都不带面子出街

9. 吃东西的时候和形象完全不符合,妈妈教导有方。

10. 听动力火车摇篮曲曾经哭得不知所措

11. 幻想能力超丰富

12. 背包旅行环游世界是她的梦想,非洲更是dream land, 她爱体验

13. 喜欢一切浪漫事物,但她不是个浪漫的人

14. 喜欢加了酒的黑巧克力

15. 有时候很倔强的让人讨厌

就是这样了
你了解我的有多少?

6 comments:

了解到不想了解
但是,有时又不想了解
因为这样才会有惊喜?!!
哈哈

LOL.
I like this one
"喜欢念旧,所以喜欢忆从前,所以学会珍惜现在不在乎未来"

That's why i miss my high school life so much ><

你都几奇怪一下的哦~哈!

干吗好端端要人家了解???是不是开始担心找不到将来的那一半?哈哈!

我中tag....中tag !!哈哈

我都还没完全了解自己
找到愿意了解你的就很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