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Ipoh + Penang Food Trip 之 槟城美食篇

先不多说,照片来!



New World 新世界





六哩香巴生肉骨茶





Greenland 猪肠粉


看得出这是哪里吗?

虾面超好吃的!




New Land






不知道在哪里叫什么名的美味天堂






最后一道--Kulim Laksa!!


先酱紫咯~~

11 comments:

Arghhhhhhh!!!!!!!!!
有好多的美食!

流口水了...(^.^)v

Food again~~~~~~~~~

Ahhhhhh!!!!!!!!!!!
BehTahan咗!!!

真是啰命!!!!!!!!!!
再post 食物我会发疯的!!!!!!!

我怀念槟城的美食啊!!!
新年回去才有得吃了。。

哎呀,我的口水已经流到满身都是了。。

好多好多食物

流口水ing...

看到肚子饿了。。

哇~~~好多小吃哦~~~
全部是美食~
所以你们就是一路吃就对了~

我只能告訴你
我の口水已經流滿整桌了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