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那么糊涂呢...?

.....丽颖一定气到不知所谓了
话说阿,我在星期二凌晨(就是星期三早上啦)才发现明天就是星期三,我的conferencing slide竟然还未准备!天啊!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算咯。
死人线慢到要死,找图片又找到鬼酱,烦啊!紧张到!
第二天还真得爬不起来,很顺便+顺手+自然的就想到放飞机倒头就继续睡了,梦中还梦到丽颖sms我说"good luck"
奇怪,原来是梦。因为醒来时看电话是没有记录的。
哈哈,聪明的我明明只想要逃一科啦,我又欺骗自己set alarm咯。
奇怪,怎么那么久了还没响?
天啊!醒来时竟然看到闹钟旁边的字母是am,对阿,没错。可是是12am啦!!
迟大到了啦!
我的metho没了..
想说还有dss没关系,还好。
路上竟然看到阿阳的车,嗯,应该是要去载nelly罢?
完全很放心~~
不消一分钟,玉雯夺命追魂call.
“大树下大树下!”
咦,dss不用上吗?奇怪。
丽颖天外飞仙丢来一句
“dss上完了啦!我们还奇怪你到底几点才要来?”
什么?!!!!晴天霹雳到!!!!!

做么会酱的?!!!
完全#·¥·%¥#*·#!·!
最近的状况真的让人哑口无言
算了
天啊!!!!!!!!!!!!!!!!!!!!!!!
救命!!!!!!!!!!!!!!!!!!!!!!!

3 comments:

没有被气到啦!只是不懂要笑你好还是要替你捏一把冷汗好....看来你真的需要秘书。你的时间越来越错乱。。。。唉。。。。谁讲这个学期要发奋的???

tolong la...我真的有想过要好好 “发奋图强”的了,只是意志力还没有那么强而已拉。。

你是累过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