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莫名其妙炸伤人的公司

说好要请我了嘛,还请自致电confirm我了嘛,就说要我等信了嘛
怪哉呼里,竟然给我放飞机在我朝思暮想等了好几个礼拜心急如热锅上的蚂蚁之后,
竟然说不要我了?
那我怎么办?
感觉像弃妇...
我是这么随便可以让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小人物(虽然如此,是的)
呵呵,好在其实也没那么想进那间东西。
算了,人家放心好久的心情又要再次寻找公司面试了。
好运到,晚上11时寄resume竟然没有半个小时就有回复叫我Interview
第二天再收到另一间公司的信时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呵呵~~
所以说,找小公司就好了嘛~~~
加油!
吴宓恒,你可以的!!
朋友!我们都是最好的!
我们一定可以的!!!呵呵~~

(很没志气的说一句,好啦,让我进啦,随便啦...)

4 comments:

以前我在新加坡找工作的时候也曾经遇过这样子的公司
明明已经确定了
之后却没有再给我消息了
让我每天在等电话
最后打去询问,原来之前请我那个hr辞职了=.=

妳跟YENG同时都在找工作。
你们毕业了吗?
还是短暂的呢?
不是还有assignment要做么?
在我们公司的情况又不同了,我们请来的人有时候来工作一个月,一天,有一个甚至是来第一天,然后交信辞职了。还有一个,答应了说来,公司都买了电脑,结果一个电话来说不来,就不来了,可恶!
所以,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想工作的人被放飞机,没工作;想找员工的公司却又找不到人,是不是很讽刺呢

u finding company for LI? so how now? still finding? u wan where punya? I got one for setapak, one for shah alam....

最好能在ipoh吧。。。
来找我吧~~什么都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