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过去了!

筹备已久的园游会终于,终于圆满结束!!!哇哈哈~~首先要大笑三声!!
真的真得很感动,要谢谢很多人。虽然过程辛苦,可是热闹过后的空虚,目前为止是占满心房的。
非常感谢一路走来都有大家的陪伴,有我亲爱的partner孙乐啦,有我“认真的时候认真,疯癫的时候可爱”的jte淑沄啦,还有永远都很有...taste的pengarah凯雯啦,还有阿爸健铭,很好笑的tkp庆丰,看到帅哥就不能控制自己的吟双,像刚出道的周杰伦的宝顺,还有一堆来不及感谢的人,真的...虽然有时候真的很不爽pt的system,但当一切都成为过去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变得那么的值得怀念~~
还有,要特别感谢在这期间非常非常重要的孩子们!!男子组--殷杰,brian,权耕,友祥,永辉,james,阿涛;女子组--慧铭,雅琴,燕清,晓薇,美莲,丽萍,琪妍,丽冰,亿佳,等等等,还有谁漏了名的,不要生气,只是太累,打不完所有名字了...
虽然mummy我很多时候都照顾不到你们,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说话可能重了一点,有时候又强逼大家做东西啊,不过还好与你们这班生性的孩子,我真的觉得很欣慰!就说挂布条吧,想象如果没有大家愿意帮忙的话,我会死得多难看!再来灯笼,虽然是个小小的东西,可是我们在里面花的心血,虽然过程好笑,如果没有你们,灯笼就死不出来了,虽然那个三八daddy无端端去拆人家的皮,还我们做到酱辛苦啦~~不过阿,我们的灯笼,我真的觉得很有面子咯!!朝可爱的说,连我妈妈(亲生的)看了都说是买的,证明我们是成功的!!虽然最终没有拿到奖,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评审说我们手工很好,只是没有创意而已~~开心就好咯!!
还有还有!!园游会有来帮手看档的大家,我真的感动到快要哭出来了~~虽然大家都很忙,可是还是肯来帮手,尤其第二天还要考试的,真的,感谢不及!!不过阿,最后大家都很开心对不对?我看到那个brian拿免费的东西/便宜的东西/人家不要的东西拿到手软~~哈哈~~所以说,迟回永远都有好处的~~还有正绿茶的衣服咧!!你以为每个人都有的咩??
还有两个礼拜就是舞台表演了,我们继续做得更好,好不好??还有两个礼拜,我们--挨!!

加油!!!

我说他有点像刚出道的周杰伦~~不过这个角度,我和他都很好笑


一个很令人没有力的botol儿子~~


正绿茶?傻啦!!埋是我可爱的孩子们~~


一个无端端不懂从哪里出来的小丑~~


变脸~~想不到在马来西亚还可以看到咧??
还是女的咧!!


别人都说,我们两个超像样的~~哇哈哈--我哥哥啦!


新人培杰--笑容有点腼腆的说~~


园游会大门--看到原里的50吗?


两个和好笑的儿子~~还好有你们咧!


Last but not least, my partner--obviously named Sun Lerk--and our special cutie tanglung~~muahaha~~thank you guys!!!

6 comments:

haha ... y we two look like very strange one .. er..er.. like the jay and xiao yu in secret ...look similar or not?haha

u think too much !!!haha...reali tot urself jay arrr????????

ahaha ... no similar meh ? haih ...u give me hope then drop me down ...so cruel ar u ...

muahaha...now jay ady bcum so "hot si" liao u still macam haven awake d rupa...

haha ... din u c my look at mpp ??so hot ... hehe

u r the one who uncontrollable .. i think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