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我可爱的妈妈

所谓有如此的女儿就该会有如此的妈,我妈还真的遗传到了我的...搞笑...

话说我那没得顶的妈妈呢,致电来告知某些伟大的事情。
谁知阿妈呢就用了弟弟的电话打来咯,我一听,咦,声音怪怪的?
我:"你是谁?"
妈:"你老妈子啦!"(奇怪,平时严禁我们叫她老妈子,会吃巴掌的咧!她竟然这样自己叫自己...cold storage)
我:"是咩?做么你的声音那么像小姨的?"
妈:"噢,就是说我年轻啦,哎哟,讲好好来嘛!"
我:"好心..."
妈:"不是哦!今天我去guardian哦,要买那个anti wrinkles的产品,那位小姐说,你都没有wrinkles,无需用这产品啦!用30多岁的保养品好了啦!"
我:"SOOOOO??????????MAIN POINT???????????????"
妈:"就是说,我年轻咯!哈哈,其实我也知道啦,因为我肥嘛,肥油就把WRINKLES拉平了哦~~"
我:"SO?????/MAIN POINT IS???"
妈:"就是说我还年轻咯!呵呵呵呵~~~"

REALI FREEZE STORAGE ARRRR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