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茫茫忙,就是忙茫茫

这就是我开学以来的生活,从来没有觉得大学生活是如此的充实过!
哎,有点怀念以前悠哉悠闲的生活,不过,我绝对是享受现在的生活的~~
可能有时候大家会觉得,嗯,太忙了,会不会累坏身子之类的?会很担心阿,很多时候了类似的关心都让我觉得非常窝心又感动,觉得,嗯,进来Ukm,参加这个活动,是不会后悔了!虽然有时候会力不从心,但是也学会了从压力中让自己成长,哈哈,突然发现从前的自己是那么渺小,那么的不懂人情世故,那么的自大(或许不是自大,只是对所有事都采取不理不睬的态度而已),突然也发现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想再探讨这个话题,只是,应该好好把握这个“起初鼓起了勇气换回来的成长机会”,我想,下次应该不会再...敢敢尝试了吧?

加油加油!!!新学年新愿望!!!

我要进dean list!!!

还差一点点咧!!!!!
气到...

1 comments:

看完了你的心情日记,有很大的感触。。。只想对你说:“你真的长大了!"加油!加油!好好享受这忙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吧!你一定会有所收获。记得在外遇到什么风波挫折,记得有我们这个家等着你回来。虽然帮不上你什么,至少给我们娱乐一下你吗?哈哈!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一起供餐和同一屋檐下的时候,虽然彼此无说话,可是心里是温馨的。。。哈哈!很怀念以前和你有所不谈的时候,可是现在却似乎比较少机会了,或许大家都很忙碌吧!感觉越来越陌生了。。。有时感觉很怕你。。。呵呵!可是我深信我们彼此的心不是以三言两语就可形容的。。。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了彼此。。。只是无需句句说出口。。。我们大家齐加油吧!(或许我就是你所说感性的人吧!写少少东西,虽然窗外没下雨,可是我却控制不了我眼眶一直在滴雨,。。。很没用吧!哈哈!我以后会尽量控制得啦!哈哈。。不好意思,把你书桌弄湿了。。人都癫啊!哈哈哈!)大家齐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