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19岁的烦恼--自寻的

哎..最近一直都在自怨自艾--一个快要20岁的人了,虽然长得不算国色天姿,但也不会差啊,怎么会一直都没男朋友呢?和朋友讨论这个问题,发现,问题,应该是出在我身上吧?怎么说?我不会试着去接收别人吗?也不能这么说啊...毕竟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勉强在一起也只是对人家不起,所以,直接拒绝或不见不是更好吗?至少不会浪费人家心血与时间......

只是,面对自己也喜欢的人,总是不会作主动...也不太好呵?那怎么办?我就是酱的了啊....不太"敢"改变自己也是一种罪过....

就说最近啊,有个中国仔才被我狠狠拒绝了....可我不会觉得对不起人家的...毕竟他实在是太恐怖,太令人(至少令我)觉得恶心极了!第一次约他出来(虽然目的是为了和他断绝所有有可能的关系),他竟然敢敢给我穿个闪亮皮鞋外加土到不行的西裤再加衬衫一件?!!!我的妈呀!!走路都嫌他老土离他几百公尺远咧!!

然后啊...不知怎么的遇到了一个很白目的.....不懂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还是掺种人啦....虽然蛮帅气的,可是不是我喜欢的type,那也算了...

再来啊....有个我很喜欢看到的人(就是觉得很赏心悦目但不至于想要在一起的那种),却若近若离.....

还有啊,有个有感觉的人,对我很好的人,也很保护我的人,直到目前位置关系仍然停留在哥哥与妹妹的阶段,这样是不是最悲惨的了啊?

最后一个啊,虽然只见过一次面但有些些感觉的人,虽然也对我说"我可以吗?"但是.......我还是不懂回答.....


结论呢?问题是在我身上....别怪我....我真的无所适从,毕竟我还是没什么经验的人.....怎么半啊?
连妈妈都说:"再找不到的话你不用嫁出去了啦!"
别人也说:"你没交过男朋友?叫我们怎么相信?!!"
就连我自己也说:"对呀!象我目前处身的这种关系复杂的环境,随随便便就能找到一个啦,怎么还是那么失败?"

难道我真的那么衰?
哎..........

3 comments:

朋友,如果真的喜欢对方就多联络对方。。不然他以为你没意,不敢对你垮前一步。。不喜欢的对象就得狠狠拒绝。。这没错。。相信你是选羊的人吧。。朋友,狠狠去吧!不过,你也别太担心啦。。像你酱有男人缘的女生想找伴侣不难。。只要你要就会有的啦。。

緣份來了就要敢敢捉住了.
不然溜掉了就不要後悔囉!!
我也曾經遇到卻不敢捉住,
SO現在只能變成祝福的身份囉@@

勇敢說出口吧,祝你好運^^

真的是酱紫吗?什么是选羊的人?我现在这把年纪就是会担心这个问题啦....你知道的,我不敢的.....真的啊...对女生来说,说时容易做时难,有些男生都会酱紫了,何况是女的?我嘛....看似大胆其实没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