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开始工作了

好啦,终于第一次踏入赌场,原来在里面和在外面往里面看的感觉完全不同,我甚至怀疑在外面看得场景到底在那里?
第一天,被派望冷门区,没什么客人,一整天都没deal到20盘,闷.
第2天,被派到circus palace,人是很多,也意味着,出错的机会更多.我承认我是不熟手啦,spread钱也忘记了正确的拍法,结果给PS骂到狗血临头,当着customer面前骂我"lu KAYU lah !!!"他妈的!长这么大从未被人骂过我木头!!之后连续几次他都看着我去死而不帮我,只在事后"问"我,"you noe juz now u odi over limit?"
死印度人...难怪你做了11年还只是个小小的PS啦!!人家我阿sir11年都做了AM了啦!!不过我以算好了,因为我的朋友们竟然被他骂dia makan tahi punya, belajar nothing punya....

不过我们是没在乎他说什么啦,反正知道PS脾气坏又不是一两天的事,只是终于见识到吧了,就当做取经验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