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兴奋的毕业典礼

现在来说一说那天我们毕业的情景吧.说是说我们毕业,可是却是我们的trainer被我们搞得半死~~
那天,我们买了renoma的妈烟通,顺便在上面签了个大名才送给他,另外还买了连价钱都不看就打包的领带给他....结果是RM109,咋舌...不过算啦~~
那一天,training room比平常多人,有5班2xx人之多!!当我们很高调的把我们的礼物送给Ricky(我们的阿sir)时,大家起哄要他穿上美美的妈烟通,吓倒我们,他竟然真的穿上了!!试想想平常打扮一级棒的assistant manager,那天还很酷的以全黑姿态出现,竟然会把花花的妈烟通外穿?!!!哇塞....

然后现场还有另外一位roulette的sir也是很玩得,学生把他打扮成hiphop类型走秀,我们也不甘示落,立刻要ricky换上我们给他的tie.结果我和嘉欣两个变态双人组开始强逼性帮ricky脱扭,我终于摸到他的胸部啦!!!!哇卡卡............死变态......不过没什么胸肌就是了,还红红的,呵呵....连腋毛都看到了....死变态!!!

到了最后,我们还逼2位sir用口传巧克力!坏坏的我+嘉欣从后一推,结果两人竟然拥吻起来....呵呵...........
那天还有许多精彩的故事,包括我终于有机会狠狠的抱住ricky~~(我暗恋他很久了啦~~虽然是搞笑成分居多),还有另外一位不知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的sir要强吻学生(也是大家起哄说笑的,结果那位女学生竟然吓到哭得稀里哗啦...)

手机里有一些短片和照片,可是都在朋友那里,看看下次有没有机会upload上来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