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本地女郎要争气啊!

今天一家大小在Pizza Hut撑邰脚,真是吃到我"饱"到脊椎骨下啊!

话说有一对情侣不偏不正就坐在我连眼角也避不到的正前方,无论喝汤吃面包切pizza连喝汽水都会望到的位置.....本来呢,一对情侣在打情骂俏也不是什么不能见人的事,有的时候还很赏心悦目,可是今天这对,我真的...用"反胃"二字形容已经不足为切,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字眼可以形容我的感觉了!

怎么说,男的不是十七十八,而是七老八十的"阿相"一名,不帅不得之,在看似混血儿的血统下竟然也拼奏得出这样的货色,真是......失败啊!我一直以来不明白为何爸妈婆嫂总是能一眼就认出那些中国女郎,不过今天我可是绝顶聪明到家,真的一眼就认出了,想不赞自己都不行.......

天啊!怎么有那么...."OH MY GOD"的一对啊?话说七老八十又不帅外加满口英文的老男人和一个外表俗气穿着中国著名绣花窄脚牛仔裤还来一个俗到不行的巧克力色皮包包(大概是婆婆那年代的"手提袋"之类的东西)的年轻女郎头连头手连手摸上摸下也就算了,竟然不经意的还被我发现他们竟然敢敢穿了让我看到脸都绿了的情侣装!!OH MY GOD !!!之后的之后,那位俗气姐姐还拿出nokia手机,很"中国级"的对着电话大喊(我在猜想她电话接听功能是否有问题),还很令我翻白眼的站起来对"男朋友"撒娇后,在原地蹲脚(我觉得地震要到了..)然后像是小孩讨到糖似的冲向柜台,哇咧,很"天真"的把手机递给被吓倒的服务员接听后,又很"可爱"的奔奔跳跳回到原位继续他们的阑情.........

我真的不是有意窃听别人的谈话秘密,只不过有时人家说得太大声,在刚好没带耳塞出街的时候,就唯有委屈自己继续听下去...真的笑到我快崩溃...我只听见男的用一种很"认真"的语气在说
Man : "No no...This pizza is large, has eight pieces....or you want regular ? six pieces..."

Woman : " DONKNO.....YIUK SAI WATS?SAKX ?HA???.........." (don't know....you say what? six? ha??)

Man :" No No...is "six" (手指比出6字形)you know? you should learn this...."
Woman :(娇滴滴的说) "aiyah i donkno arr...you lar you lar....yer!! 你欺负人家...我要大大的啦...大大的...不要小小的...."

Man : " Da Da? What do you mean? Da Da? Siao Siao? you mean...you want large is it?"

Woman :"大大啦...人家要大大啦......"(手势比出"大大"的样子...)

这时我才发觉服务人员的态度太好了!嘴角已经抽动至如此田地竟然还可以不出声...

我快不行了.....怎么沟通嘛?简直就是鸡同鸭讲!还真佩服他们到底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相处愉快的?一看那男的就知道不是好东西,色北北一个!手还很不安分的.....游走於危险边缘之间...我的妈呀!连爸爸都觉得我脸色奇怪而回头望,也很忍不住的"特意高声"一番说:"哎哟...好心啦,大庭广众....要呕死人咩?

你看啊!本地女郎有那么差咩?不过也算,这种货色(i mean da man),少一个就算少一个,不要让自家人蒙羞的好!

p/s :我从头到尾只有这种表情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