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对未来的彷徨

最近处于一种不正常状态.虽然说考试即将完毕,可是也代表着,我,已经站在人生的交叉口,下一步该怎么走,我.......很彷徨无助.
进大学?我...似乎连资格都不敢谈一下
开始进入社会?我仍然觉得,太年轻
所以呢?我该怎么决定我的未来?往左或往右?还是直直向前不回头?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不能依赖家人的年纪.
有个依靠,原来是幸福的
我才发觉.
所以,格外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现在所享受的,现在所...享受的.
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好快,我有的迫不及待,也有点不知所措.
不想停留,但讽刺的,更不想离开.

1 comments:

學生時期,所擁有的一切都是,
都是妳以後進入社會後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現在還有未完成的願望,就不要猶豫的完成它.
因為光是回想並不能改變已定的事實,與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