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Talley's 的 mussel 们,我来了!

炒了那条粉肠后,
现在在  Talley's Green Mussel
早班啊每天430am起床都冻僵了!

离开员工宿舍住进 private homestay
屋主AngelaAlfred 超好人的说!

环境虽小五脏俱全,舒舒服服,无线上网,还帮我煮饭 XD
(当然,付出一些是必需的)

天寒地冻还帮我买了张 600gm 的 duvet
感动死了我
还给了一双 boots 给我
现在本小姐什么都不多
就是鞋多!

哎呀呀儿子也很可爱咧 ^^

说真的,若你别介意要什么大房子超豪华超现代设计的话,我推荐这家
当然,现在 full 了,以后再说 XD
(听说他们打算搬新家,更大呵呵,有没有人要做 booking 啊?下次再分享这地方)

现在啊,在 Blenheim Talley'smussel opener
in case 你不懂什么是 green mussel


就是你每次去吃日本 buffet 常看到的青蚝

这是Bell 婆婆工作的地方

(from ShuYin)

Basically 进这间 process room 之前我们会换上蓝装,带上头套,消毒水洗鞋,洗手,擦干,戴手套,围裙...
(一天下来都不懂消了多少次毒,Bell 婆婆现在真是干净到! hazard free!)

拿把刀,磨磨磨,开工去!

(from Oliver Weber)

拿起青蚝一直脑袋放空什么也不用想的开开开开开到 conveyer 上的 mussel all clear then 可以 smoko XD

Smoko : 称之为休息时间。这是术语 :)

然后再开开开,smoko, 开开开,smoko,开开开,smoko,开开开,放工。

开得手指头痛到死,怎么办咧,才第二天上班啊~哈哈
可是还挺好玩的。

唯一的压力就是看到其他人 sibeh 快这样眼睛看都不看随随便便开了 10000 只,Bell 婆婆拼了老娘的命才 3000 只,还好还有人比我更少的,比较没有那么难下台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隔壁的 XD 垫了我的尸底

set 了个 limit, 每天都要进步!加油!


10 comments:

工作是这样的了,
不辛苦怎得世间财,
不过你现在住的那个地方福利上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 (=^.^=)

哗!难得的工作经验~~~

eugene - 目前是 hourly

真可怜你隔壁帮你垫尸低的~~~~

真可怜你隔壁帮你垫尸低的~~~~

请问你是怎么进talley 工作的?我在北岛的工作就快结束了,不想再跟工头做了,所以想下南岛找新的工作。

就是直接去填 form 咯

Hi! I am going to start work in Talleys Blenheim soon too, may I know the contact of your homestay? :) thanks!

Hi Ginny,

You might contact Angela on her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sSwee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