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那些我在纽西兰餐厅打工的日子-唱衰你!

OMG! 竟然那么久没 update 你们该不会忘了我吧?
(说到自己好像有多著名一样)

上次才分享在 Blenheim Noodle Canteen 打工的环境
这次就和大家说
“我炒老板鱿鱼了!”

真是的
这老板讨厌死了 XD
顶不顺,死牛一边颈的我和自以为是的他硬碰硬
老娘我没在怕的
(事实上是脾气超大好不好)
炒你就炒你还要择日不成!

以为自己是谁啊?
本大娘可是被吓大的说!
我不是来这里受你气的咧!
被你儿子看光光没道歉就算了
还说我荼毒你那真是孙悟空拖世的儿子

你还和我算!

啊真在想该不该告你算了
看老娘心情如何再说。

各位,来纽西兰打工度假,真的千万别和华人老板打工,刻薄死了 XD
这老板不打税就算了,尽走法律漏洞,还孤寒种一名,也算了,竟然连你怎样挖鼻屎他大概也要管
(只是比喻 Ok, 你明白他多鸡蛋里挑骨头就好)
重点是你不听话他叫你挖鼻屎你不挖(比喻 okay比喻!)就会被 black list, 然后想办法刁难再刁钻
再把你调走。
而且我个人觉得他是咸湿佬一名。
反正他爽你的时候就会和你聊很开,又常摸人家的水桶腰,还和你聊心事,还要求你替他开 facebook account 加了个他搞不好超爱的台湾大胸员工妹妹还叫我别和他老婆说.....
(可能不是那回事但本人就是不喜欢!)
你最好求神拜佛你老婆没看见这篇!
(对不起珍姐,但你老公真的太烂了!!)

你可能说,他有钱给你就算了,管他的。

可能很自负的我顶不顺他的 pattern 而已啦好啦
给的人工就一星期六天工从早 11am干干干到晚10pm 定定 NZD 500 不打税,包吃包住包40Gb shared by six 的internet 经在我面前说“你知不知道我很大方”

是是是你很够力大方但不能抹杀我的自尊!
你给的死猫我吃不起,你给的白眼我受不了
你的 baichilisation 在我眼中根本就是 ridiculous!
我衰女包怎样
吹咩

好了别说贱人的故事了。
忘掉忘掉。

就是这里员工超好人的!
好想念他们哦

我的 Honey 刘秀仪妹妹,她老公陈东明先生,常叫我leng妹的阿叔,耍双眼皮的大佬,黑黑实实不停抽烟的富哥,还有超帅超可爱常被我闹的和哥哥~


你知道,临走前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啊!好舍不得我那常年比走廊还要冰冷的房间,我那double 起来才会温暖的被单,还有我的味道的扁扁的枕头 XD

然后换工了
不然那个狗到死的老板还以为全世界只有他的地方可以打工

你们啊,千万千万不要到他罢之痹的四间分行打工
除非你搞得起,受得了,去吧
只是员工真的都很好就对了

至于干什么去了?
下回揭晓。

7 comments:

华人公司不一定会刻薄,我觉得是那老板的人有问题。

根本是人格有问题!
你临走前没有踢他小xx?

他人的问题...难做人遇到这样的老板

早就好 炒他鱿鱼啦
哈哈

原来觉得他有问题的不止我一个,谢谢大家支持啊!让我没那么生气一下

Wai - 踢他我还嫌弄脏我的腿咧!

东家不打,打西家咯,那么多间任你选,炒他鱿鱼是对的!!哈哈。。。。

恭喜你还活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