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惊心动魄 -滑-车-记

滑车?什么东东?


不是我!怎么可能!除非我睡着...

Bell 婆婆总觉得今年一切都好恐怖
每天仿佛都把自己的生命摆在马路中间

那天放工回家,Bell 婆婆边专注的驾车,边专注的与朋友高谈阔论
当然,场景依然离不开高速大道~
那个时候,我在 fast lane 左边 --> Not-So-Fast Lane 驾着我的甘巴拉往回家的路上驶去

聊着聊着,突然前方的车子,用一种很奇怪的sliding方式从 slow lane 滑行到 fast lane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继续 slide 到 divider 去

啊~~~~~~!!!!!碰碰碰唧唧唝!

Bell 婆婆吓到眼泪都快飙出来
那辆Proton Saga 就在Bell婆婆前方搞笑似的滑上高速大道那很高的divider
转了个圈后再继续搞笑似的滑下来

那画面就好像那车子是 skateboard, divider 是 skate park 里的滑梯
在上面滑两下又下回来 ...

然后继续没事发生酱继续行驶...

可是那个画面很惊险你知不知道!!
摩擦间 divider 的石灰都掉满地,车子都冒烟了!

我眼看那辆车子都快要飞上天转两转
脑海里都幻想到 Final Destination 的画面
要-翻-车-了!!!

真他妈的!

这些人是怎么了?!!!

驾车驾得好好的做么会无端端撞上去咧!!!
一定是什么东西掉了弯身拾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失去控制啦!!!

拜托大家!

佳节期间

小心驾驶啊!!

~恭喜发财~

6 comments:

呵呵,
看来来吉隆坡上班让你看很多平时看不到的怪事呢 =P
还好fast lane当时没车啊~

那个驾车的没停在路旁吗过后?

真的很恐怖一下,我想象得到!>.<

你最近好像·遇到好几次街上惊魂勒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哈哈
驾车小心一点哦

G.O.S.H!!! That's real scary >"< M'sians need to drive better though!

BELL婆婆,我推你去马路中间,成全你!!!

好险哦....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