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好恐怖啊!!!!

有没搞错?!!
2011第2篇就那么恐怖接下来怎么过日子?
还好在 Bell 婆婆集合美貌与智力还有肥油的决定下(嗯唔...)...

做么咧?
上一篇不是说 Bell 婆婆极力到处找房子的咩?
结果把炸力集中在蕉赖 Cheras Maluri 附近

上网 caribilik 搜寻房子的过程
哇那么贵?哇那么多人找这condo的房子应该不错
好明天去看看....

=第一间=

首先来到闻名不如见面的 M Condo
治安很好是不错啦
可是治安好也要看看居住环境好不好啊
可能是该 unit 没有保养的关系
怎么它的厕所让我联想到廿年前我kampong的厕所呢?
NONO!
This is much more worst than my dear kampong's !!

斑驳的墙壁,乌黑嘛漆的马桶

就算房间怎么明亮也好
不能享受沐浴的芬芳就是N-O !
摇头呀摇头...


=第二间=

来到高山 Condo
真是被它高贵的名字给骗了
xx Heights
HIGH class 没有?

结果在经过风吹雨打日晒摧残的今时今日
它就只是“建在HIGH处的危楼”

你知道...马来西亚不再安全
随时一个地震/余震/海啸什么的我岂不要从高山跳楼然后死掉?
真是高处不胜寒

话说回来
这位好好笑的先生真的好好笑
一打开门片屋都是整整齐齐的放着一大堆的报纸
“哦,我干环保这行” 好好笑先生如是解释道。

然后看了看我那小得比我家store room还小的斗晕小房间...
好好笑先生问我“你会安装冷气吗?”
我傻了我才会才在这个斗晕小房间投资冷气呐!!
心里在摇头...
我用一点点看衰你的表情问了问“这里应该不能上网?”
好好笑先生说 “我们这里有个 booster 可以偷别人的线”
大大大特大 X !!!

=第三间=

这间可是上等货
包租婆与包租公都好好人
好久好久没看到那么大间风光明媚的房子了啦!
房间里应该可以停一部车子~
还有 attached 冲凉房呢!
其实还挺满意的
和包租婆聊了聊其实发现还蛮投缘
衰就衰在没有洗衣机丫洗衣机这样会死人的丫~~!!

=第四间=

这一间呐,还未进门就已经觉得我在拍鬼戏了

怎么电梯有种“见鬼”的似成相似呢?

电梯一开门,天呀!
真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

外表还可以骗一骗人,怎么进入电梯后就变了个样呢?

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味道,视线所达之处又是斑驳的墙壁,还有青苔的衍生

啊~~完全不想用我的手去敲你那布满灰尘的门
基于礼貌快快脚兜了个圈,转身就逃。

忘了说,这一区还有很多蒙面的中东人
我突然想起之前某人被剁头的画面

心灰意冷之下
走进了7-11
看了看布告板

咦?这一区,应该不错吧?都是独立式呢!

结果我实在高估自己对地理的认识
也开始对自己引以为傲的 optimistic 嗤之以鼻

=第五间=

Bell 婆婆好后悔好后悔摇了那个电话
天啊!这什么东西?
这间东西...这间在店屋楼上的东西...

楼梯间让我联想起香港九龙扫黄片段
打开钥匙后那扇门让我想起徐志摩“人间四月天”的古代
打开门后的那片天台青苔种花小角落让我想起“星星月亮太阳”的凄惨
走过那片青苔后的那个角落,既是所谓房间的那个小角落
让我想起“春光乍泄”那种昏暗的灯光与没有明天的末日
还有房间外那张不起眼的摇椅
我不禁怀疑十年前是否有个老公公曾经在这缓缓的断气...

我突然闪过日军占领本土那段不堪的往事
又突然觉得身处于五~六十年前我的祖先飘洋过海来到南洋的时光...

天啊!!!!!
我无言的望了望堪蓝的蓝天,顿时觉得无望
绝地里我问了问那位帮我开门的婆婆
“婆婆,你在这住多久了?”
“三十年了!这是个好地方呀!”


真经典的回答。
什么?!!这么贵的租金这么个让我有种掉入时间隧道的空间
我接受唔到咯!!
你知道我已经接受唔到到那种心跳加速的程度!
I've noticed my anxiety level is very high and I find myself having dizziness and now these adrenaline surges are hitting me throughout the day!

我不停的抹干汗,不停的用呼吸来缓和极速的心跳
刻不容缓的把 Like a G6 扭到最大声好让我忘了之前看到的情景...

就这样
我毫不犹豫的选择常驻蒲种
这简直是天堂嘛!!
天天塞车睡少三个钟也超值得我跟你讲!

然后这整个礼拜我一直很不明白也很讶异
怎么原来马来西亚
在吉隆坡这个那么文明的城市
竟然还有那么不见天地的地方
竟然还有那么多身光景靓的人们窝在那种鬼地方
不可思议到...


若有冒犯,对不起了
我只是真的不敢想象在这个充满了包装的城市竟然还有这种地方罢了
原来人们对于环境的容忍度是那么高的。

5 comments:

你…会不会要求高了一点呢? = =b

塞车。。我想不止在Puchong,malaysia。。据我所知全球很多发达城市都回面临同样问题。。你就生于此,守于此接受现实吧!每个角落都会有~那个~只是你没察觉和眼看到的恐惧。。心念转,各不参范就会相安无事。

哈哈,
我也住这一区的,
话说塞车见怪不怪了,
我想你迟些看到塞车也没什么感觉了 =X

你也写的蛮仔细的一下下咯...

对, 找适合的屋子住的确会有点难. 皇天不负有心人,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