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圣诞快乐之 我最讨厌的 Shopping X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圣诞节到咯!!
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每次到了圣诞节,除了各大商场拼了老命想把往年的圣诞装饰神不知鬼不觉地做些手脚重复使用,
各大与各小比较有气氛的餐馆推出砍到人家一颈血的火鸡大餐(偏偏又是每间爆满)
好多好多品牌假假酱把产品包装到美美又大打折扣让人荷包缩水
去到哪里都听到被新年歌爬头的圣诞歌外

马来西亚也越来越有白色圣诞的感觉~

这个12月Bell 婆婆过得异常开心

每天每天在家里窝囊的时候脚穿袜子身穿外套
坐在电脑前面的我还披着从床上拖来的被
在客厅看戏也像人家坐月子酱用被盖到实一实
天气真的好冷啊!

冷到什么程度?

就算我在厨房煮快熟面,外面的风都把挂在墙上的锅吹得左右摇摆
每每下午怪风吹起,窗边总会传来呼呼的怪风声,像极恐怖片里的音响
就算只打开窗户不开风扇,Bell 婆婆吃着 金旦 Extra Pedas 都只会辣到嘴肿汗都不出一滴
每天好像过着冬天生活
你说我爽不爽~

话说回来
圣诞嘛,年尾嘛,就很多人喜欢血拼啊~
说到血拼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那些无良商家的咯
把我们辛辛苦苦存来的钱“一笔勾消”
签一签帐就什么都没了。

你有没有发觉有从以前到现在
很多cheap cheap 的货变 high class 去?
好像 P*D*N* 的衣服啊,V*ncc* 的鞋子啊, 假高档!
还有很多舶来品,明明在原产国家是价廉物美的,来到这里自抬身价去
随手就有最近很 Hit 的 UN*QL* 啦, For*v*er 2* 啦~
好讨厌好讨厌!
(虽然从商家的角度去看这是无可避免的 Re branding, Re Positioning, New Market....什么term都好,从consumer角度去看价钱贵了东西还是一样就是骗人!哈哈哈哈哈,死心眼~)

什么时候才能不看价钱就叫售货员帮我统统包起来?
(做戏咩?发梦也爽~)
不过咧,圣诞这个季节本来就是适合 Shopping 的日子
大减价不在话下,就那些挂在店前折扣就足够让人眼定定人静静脚 feng feng 就进了店买了点~

预祝大家
圣诞快乐!
SHOPPING 万岁!!!

2 comments:

哈哈,
我买一两件衣服就够了,
这次需要买双鞋子和牛仔裤,
预算不够 >__<

我要给自己买iPhone4当圣诞礼物。。努力存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