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来呀来呀!生日+圣诞回馈

Bell 婆婆实在太开心了!
12月本来就是 Bell 婆婆最最最喜欢的一个月份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12月 Bell 婆婆最威水咯!
原因无他,就 Bell 婆婆牛一嘛~

好啦,这一次呢, Bell 婆婆想和大家低调得很高调的炫耀
炫耀什么呢?

就是最近 Bell 婆婆很阿沙力在这里那里得到的赠品或回馈品咯~

首先登场
就有之前到柜台兑换的 Clinique Foundation


再来有 Assata 洗脸霜, 收缩水以及保湿面膜


还有什么呢?嗯...Beaute de Kose Ultimation Foundation


不止!再来 New York Skin Care 的产品


然后啊,某天在报章看到这个产品的广告,又顺手 redeem 了一下
Avalon Japanese Fish Collagen


还有!!!某天上 Facebook 又顺便填了一下资料就换来这么一大堆
1-Day Acuvue Moist 隐形眼镜



你以为够了吗?还没呢~呵呵,最近又多了这么 1 set
Maybelline 的化妆扫



嗯,我记得还有一些产品还 On the way 来着 Bell婆婆家的说~下次再分享

就这样啊,Bell婆婆发现回馈真的很重要
反正有免费的东西,不拿白不拿对不对?
你不拿,别人也会拿~~哈哈


所以呢!为了不浪费东西,也想回馈 Bell 婆婆的一些长期读者
(有吗?有吧?)
为了安慰 Bell 婆婆,请各位高抬贵手
不要再潜水了!!
为了试探市场反应
Bell婆婆这次精心准备了一些东西想免费回赠给劳苦功高的读者们~

珰噹!!

就是面膜一堆啦!!
目前 Bell 婆婆手上有好几片的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以及“丹堤面膜”
想要面膜的读者,很简单~~
只要在这一篇留言 Comment 说“我要!”就好啦~~

简简单单两个字“我要!”有几难呢对不对?

嗯,游戏现在开始~
截止日期是20/12/2010 午夜十二点正!
不拘男女哦!

21/12/2010 Bell 婆婆将会公布成绩咯~呵呵·

会送多少片?
嗯,3片不定,5片不定,甚至10片也有可能哦~~

游戏正式开始!

15 comments:

我 要! 我 要! 我 要! =D

if i said, 我 要??!!!!!!!! can......??

我凑热闹而已,哈哈哈 >__<
还是当回潜水大王比较好~

好棒哦!
那我也要哦!
我要。。嘻嘻

没有也没关系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哟

santa Bell~~~i also want~~~~~~ahhahahahaha...

hehe!!!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Thanks in advance first o.. hehe

我要!!!





我知道我一定有份的!
我知道你最疼我的了!
是么?对不?
嘿嘿嘿~

初次到访!好多赠品哦!XD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XD
我的皮护最近很不好 =.=

我要~~~

呵呵,我也是初次到访哦~~

我要 :)

而且我没有潜水,我都常常探头出来呼吸~~

我要!
可以吗?
哈哈。。 纯粹是浮出水面跟你说声‘哈罗’,其实我都有经常来这里潜水,因为我不是博客嘛,所以都很少留言,应该是说不曾留言,呵呵~ 我还是会继续来这里潜水~ :)

生日快乐。。Bell婆婆
哈哈,面膜不要了,留着好好用用吧。。

“我要”!Bell婆婆!Bell 婆!jingle Bell jingle Bell,Bell 婆婆送mask!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我要送给爸妈做圣诞礼物好吗?

“我要”!

“我要”,“我要”!但我迟到还可以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