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最后一次因为考试爆肝

是不是应该好好纪念/缅怀这一天呢?

07 Oct 2010

再过几个小时,将会是 Bell 婆婆璀璨人生中,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应该吧?不会再有下一次吧?)

报告时间,现在是早上 5:45 分,我仍然在敲打键盘,为这16年的求学生涯画上句号。

最后一次,Bell婆婆为了考试熬夜爆肝也值得!

时间还真的飞驰得比光速还快(Sorry, as 我没真正“体会到”光速到底有多快,字面上compare 来带出夸张修辞法)

回想起当年,懵懵懂懂的7岁一年级

怎么现在人高了也胖了,脑袋不完全长齐了,鼻梁上的镜片厚了...
才开始后悔没有好好的纪念幼年,童年,青年呢?
(真不想说现在已经成年...)

说来有点伤心,毕竟从此以后不能再以学生身份去看电影,去唱 K, 到处去骗吃骗喝招摇撞骗...
怎么说都有点彷徨,虽然外表看起来 Bell 婆婆的脚依然摇得那么轻松~

毕业亿岁!!
我会怀念从前从学校窗口看别人打包的日子
我会怀念早上睡觉晚上打机看戏的日子
我会怀念考试前临时抱佛脚的日子

突然怀念~

未来,加油!
(屁啦!考试都还没过呢!)

8 comments:

最后一次考试?你在考pmr是吗?
哈哈哈....你好!
小豪!初次到访!

哈哈哈...加油啦!

考试要加油哦,
只需尽力不需卖力就行了。 =)

要毕业了哦。。。真的是爽到!!!!

哈哈,有几次我用过期的学生证都没被抓包XD
新的还没拿到,所以只好用旧的~

我是故意过来戏弄你嘛!
不然你哪里会回我?哈哈哈哈....
我又回来啦!

卸下学生这个身份的那一刻,千头万绪应该会涌上心头。

为将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