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Sammi Love Mi 2010 世界巡回演唱会

没错,相隔两年我又来到这个相同的地方当SAMMI的忠实歌迷啦

说忠实是在令人汗颜。

这次没做什么功课,除了“叮叮当”之外,新歌,尤其是福音专辑几乎一首都不会。
就连Mi的成名曲“娃娃看天下”我竟然也没听过

不过没关系啦,志在上去吹风见见老朋友而已嘛 :P

结果没和老朋友拍了什么照,反而和豪斯咩SS起来。

哦,去了 Coffee Terrace 享用 Lunch Buffet, 不错哦!
选择多样化,比想象中好,中规中矩啦~






气氛很是不错。



一堆中看不中吃的甜点。


玩玩~再玩玩玩~


مرحبا بالجميع ، أنا من دبي


其实在那边的时间好难过啊,没钱进赌场,只好进戏院咯~
看隔壁那个都累到睡着了~~
看了越光宝盒,哈哈哈哈哈,郑中基身材好好哦,真令我羡慕...
是很搞笑啦,虽然废废的,不过我 Buy ~

终于到了演唱会时间!



一句话:座无虚席


Mi 登场了!
怪怪的服装,其实自己也被吓到啦!

不过演唱会不都是夸张的服饰嘛...


还有令人眩目的舞台灯光设计

其实没有报纸说的那么夸张
基本上对这次的演唱会没什么期待(因为没做功课,外加身心疲累的关系),却不会失望。
只是大部分歌迷都没做好功课来看演唱会吧?

其实Mi已经把香港那场的演唱会95%搬来大马了,关于安歌部分虽然没有画出肠,但歌迷应该都知道等那么久都是为了安歌吧?怎么还说没有 Encore >.<

可怜的Mi

不过可以说是渔翁得利
第二场的 Love Mi Show Sammi特意来了两次的 Encore, 大概是为了满足欲求不满的歌迷朋友吧?

Mi! Good Show !



好死不死前晚玩到太颠太夜,临时收拾的行李竟然忘了睡觉衣
穿着薄哧哧的背心睡觉,好冷啊~~~~~~~~

5 comments:

Bell,你的包头装,有点不及格,是包剩下眼睛的,你的看到头发,哈哈!!!

哈哈!看照片,Sammi的衣服好像是在喷火花!

but lots of ppl complained about the concert too. But i think they expected too much

ipoh的朋友都很喜欢mi?
我身边几个ipoh 朋友。。。。。

ipoh的朋友都很喜欢mi?
我身边几个ipoh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