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终于真正-毕业-


哈哈哈哈!!我光宗耀祖~毕业啦!!

三年的煎熬,换来霎那的光辉~

最开心还是能认识到一班爽到爆的朋友咯

有了你们,三个字 -- 真开心!!

照片就不放了,太多也放不完嘛~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都一一铭记在心了,真的,很,感激!!!

(还深怕没人来的说...)

那天,很晒,感动我的姐妹+某某+阿健从“远方”排山倒海排除万难参加我小小的毕业典礼啦~
虽然很惭愧招呼不周到的说~~啦啦啦~~

还有谢谢很多很多人的祝福,虽然没能现身,可是~呵呵~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啦!!

还有当然不能少的爸爸妈妈婆婆阿姨姨丈舅舅舅母的合家到齐~
有了你们还真的生色不少咧~

阿爸阿妈~谢谢谢谢~远远驾车上来还不能好好休息,感动-ing~
谢谢老弟一直被我呼呼呵呵拉拉扯扯当camera-boy
哎哟,人家真的真的--很开心--
人生中有你们确实无憾了~

给朋友们,
告诉你们哦!
现在科技发达,所以,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11 comments:

那天,很晒,感动我的姐妹+某某+阿健从“远方”排山倒海排除万难参加我小小的毕业典礼啦~



某某???
谁来的吓?
><

恭喜你 ~
很多礼物哦...^_^

congrats n all the best...

这么多的礼物哦, 羡慕啊...

恭喜恭喜...

记得,记得,要记得....



















我~

哈哈,也要记得我,我这个喝茶团团长~!

恭喜你正式毕业咯!!!=)
好多礼物收啊你
可见你的人缘很好哦~

恭喜喔!!!!!

跟你拍照还要排队就知道你有多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