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慵懒的下午。清清又爽爽。



一碗乜都有清补凉糖水。
一本名为<The Alchemist> 的书。



一张平庸无奇的折角床。
黑蒙蒙的天。

不合调的搭配。

和--那个平凡的下午。

慵懒自在的躺在床上,外面滴滴答答潺潺雨声。
还有那首让人浑身沸腾的 Takin' Back My Love

有多久没有那么舒服了?

今天导师再次发表我“很像韩国人”的伟论。
Ridiculous。

想要完成的 To-Do List.



1. 到 Alexis 来瓣 Tiramisu Cake.
2. 疯狂血拼,是要等到年尾吗?
3. 到公园跑步。(突然觉得这个...好难)

就这样,继续奢侈我偷回来的幸福~

7 comments:

alexis 的赞啊...^_^

哇靠…
果然很享受咯…

哈哈,
原来公园跑步比血拼难。

Takin' Back My Love会不会太不适合你当时的情况听了啊?
LOL

那个蛋糕
看了很想吃

真享受~你的蛋糕让我流口水咧!

我也想要一杯咖啡啊!

《The Alchemist》是其中一本我相当喜欢的书。你这么提起,突然想找回来回味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