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实习回味

我的实习因为有这些人,变得有趣许多~~
虽然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
打牙交!!



这个我日日夜夜都看到的家伙,大家应该不陌生了--笑话姐姐/Siva/哨牙/SYLVIA

每次自己玩的无敌三条水, UKM Gang,SYLVIA+ Fiona/飞鹰姐姐/杨小姐/杨丽颖小姐+ Bell popo
时常和他倾佛偈的蛇头,他有个日本老婆哦!Wee Ye

UM Trainees -- 很出色的 Bell popo + Sharon + 深蓝色衣的小强/Chin Kiong + 白衣的183cm Derice/The Rice

一开始不是很熟到最后因为Zahada而开始多话讲的 Ah Yung

看那个笑话姐姐,一点都不端庄!!穿裙子还敢敢 =.=我们就是这样的人!竟然发现我的名字内有乾坤的Ng Swee Guan/被我称为吴水罐的人,虽然他名字根本不姓吴也不叫水罐



本人觉得他很型仔的Izhar--超我行我素不怕天不怕地的!最衰现在肥掉了~


和我一样是射手座又很斯文的Eileen,我的爱人~~心有灵犀都穿得很pink~

Permenant Staff

大眼美女Sukizen,笑起来还有迷死人不偿命的酒窝哦!

和我们一样是UKM 毕业生且走路很快很紧张的 Senior -- Eric
有一双线条很好的腿的Sin Sung,阿珊(如果我双腿有那么美就每天穿超短裙了!)

眼睛也是很大的 Cha Gek Teng -- 看我们的眼睛比例就知道 =.=

整间公司programming 最厉害的 See Peng ,人家很gentle的哦!害我都不敢在他面前粗粗鲁鲁~

Resign 了还是好爱公司的HK Lau/Andy/Eddie/香港佬 -- 也是183cm的member--连我们的farewell也照出席不误!!感激不尽!

公司其中两大才子 -- 左边183 club驾Vios的Alan Chong 与中间的 Ah Lap

另外一名才子 -- Ah Su
什么都很厉害,什么都找他的Jack
坐我前面很friendly的 Kak Mas

另一个很斯文的 Kak Li

也是坐我对面,好可爱的马来姐姐-- Kak Ha -- 时常很多零食吃的她~~看她的座位几多可爱的东西就知道咯~


最后一张,我们在Subway Farewell时拍的蒙查查的大合照,原来很多人都不会用camera的,都不知道要focus的咩?!! 

Eric 说,第一次看人farewell在fastfood店的~~ C'mon! 我们年轻人嘛!

(自我安慰的说法)

其实还有两位师姐师兄,只是他们刚好都不在公司,没办法,无缘了~~

介绍一下

Karen Vanden Drielsen -- 混血说广东话超对我口味的有钱美女,有型到!不朐小节+鬼妹仔的性格我最喜欢!

Chris Sia Guen Chai -- 最后一个183 club的成员,也很大只一下的~

--完毕!--

我要继续我人生另外一个里程碑了! 

9 comments:

呵呵, 你的办公室跟我以前的差不多哦...
很怀念以前在那边工作的时光呢...
嘻嘻...

我真的很喜欢看穿formal的男生,就算不帅的,穿起笔挺的恤衫也会变得特别醒目!你就好咯!这么多帅哥同事陪你实习 ~ XD

我也很懷念上一個學期實習的日子呢﹗﹗

我以前也在相似的环境中工作过,
看了照片突然想起了我已经忘记的那段日子。
不同的人从生命中来来去去,
这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吧!

你的朋友很可爱~looked friendly ...

183!!!
比我穿高跟鞋更高哦...:P

好羡慕你
出来做工,已经认识那么多地的朋友。
我还在英国这里发霉><

勾起了我intern的回忆……呵呵,不过我倒是没机会认识那么多人,每天回公司就要埋头苦干到晚上,联谊的机会没有很多咯

很多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