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today i learn that.....APPEARANCE IS IMPORTANT

昨晚发现两张超欠扁的照片,话说是在年29在saloon闲来无事拍拍爽爽的~

看到的时候吓到一下



脸圆到!!!我要减肥了啦!!
可是从小到大脸就是那么圆的咧,生下来就是这个样子我也不想的咧~~骨头就是那个样啊...

和妈妈说我要去韩国削骨抽脂割双眼皮隆鼻拉皮雷射等等等....
妈妈说等我有钱先...哈哈,有对啦~
不过后来妈妈很慈悲的“安慰”我说:这叫福相!脸没两斤肉老了你就知道~人家要都没有咧~
(还不是像到你啦....自己安慰自己的妈妈...)

呵呵~~

然后竟然有朋友说,超级不像我...原因请看下面的照片再看回这张...

无言。。

3 comments:

不要乱乱减啦....
会有皱纹的 XD

hahahahahahaha...........still dare 2 show d world...

没关系啦
反正认识我的认识我
不认识我的不知道我~~
有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