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我家真是书香世代...

不是骗人的,据我所知从外婆那代就是老师了,所有的阿姨包括妈妈都是任职杏行。
我家的书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是书本的数量少说也有上千本吧?虽然大部分是休闲书居多,可是另外一间家的学籍书本囤积还可以拿来丢人丢整个下午的...
阿姨家的更不用说了,我想所以你说得出的世界名著小说画集还是什么等等等的都可以询问阿姨吧?
上次才把一罗里的书载去我那所谓的囤书阁,到了她家竟然还有...一整房...墙的四面八方都是高高的书橱,里面都排满了密密麻麻到已经没有位置可以再放的书...........


我有一种哑口无言夸耀被书本吞吃的感觉.......

这只是其中一个角落...

放假原来可以不用孤单的过~~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