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HARD SELL ON SALES!

哈哈,大家,如果遇到什么不错的男生,身高--不太夸张矮,只要高过靓女一号(175以上)者及格,身材不错,又有车子,最重要是单身的话,记得pm我,不要问什么价钱啦!俗气.留下电话地址或者什么可以找到本人的联络方式吧!我的肉唔咩要出售咯!这是她开出的条件,任何想要面试者不妨联络我~~哈哈



然后,想要联谊认识人的,开拓新市场的,外校的,有目的的,先要找朋友的,好啦,包括想要找爱人的,也可以联络我,实在是太有需要了,市场供应实在是太太太少了!!!


急切求取中!!!

13 comments:

我的天啊。。。你觉得你的blog会有多少人看呢?????这样帮到她吗?

对哦!有你这个supervisor就可以了啦!不过你家那几个可以赦免无需!

supervisor?? 做什么? 帮忙interview啊?那我自己叻?哈哈哈。。。我家的,根本没想过要推销他们。

你认识人多阿!!

可是,我想说,你认识的人比较多啦!我不敢恭维啊。。。可是,我认识的而且比较熟的很多都已经nt available 啦。。。没看我自己也还没人要吗?

什么啦...不要霸位!

并不想。。。相信彗玲姐要求的跟我想遇到的应该有不一样。。得空就帮你们留意啦。。。

现在的男生平均165-170cm左右。。还有, ukm男生架motor的噢。。然后,你又没附上价钱,很难一下。
但是,不用紧,kejut 什么都没有,男人最多,我帮你promote,promote 。你的roomate等着被追啦。。哈哈

哇,这是最新潮的寻找伴侣的方式吗?

我也要面试。。但是我怕我太帅(梁朝伟+张震+ 吴彦祖)去的话别人就没有希望了哦。。。

哈哈。。。

好!!帅哥一号面世,有什么联络方式吗??

wei...
fast fast help me promote nei...

wakaka...send me ur latest pic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