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几个月前的执著,应验了

数月前,写过一篇关于对项链与戒指有着某种程度执著的我,如今一一应验。
说过啦,不曾脱下那条项链的我,若有一天脱下了,所有的事情都有结果了。
戒指也是一样,不是说过吗?如果失去了那只戒指,或许我会连灵魂都不见掉。
结果,戒指无端端的从我指上脱离。
犹记得那天,我扶着楼梯,看着在地上分成几段的黑色物体,灵魂真得出壳了。
它离开了我。
我看着它,愣了好久。
或许没有人会明白我为何会对它那么执著,但是,我就是,尤其我知道,你也一样的时候,时间无论怎么改变,我们的戒指还在我们手上的感觉很好。
波莲,哈哈,好久不见了,下次买回给我啦!拜托~~
想说什么?
我脱离了从前。
我回不到去了。
我要适应现在了。
暮然发现我的转变,都很匪夷所思,大部分不是我想要的。
whatever,那是好事来的~~(>.<)别人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