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SAD CLUB

哈哈,承蒙秋宁同学的启发,SAD CLUB正式成立!请大家注意,SAD CLUB 是念做”S-A-D”而不是伤心的"sad"!!
什么是SAD呢?就是Single, Available + Desperate 啦!
凡是所有SAD的朋友都能进入此会哦!哈哈,或许有一天,我的自创名词SAD会好像什么VIP, LIP, DIY 的short form一样世界通用咧!要记得,这是我,吴宓恒,精心为所有单身的朋友研发的哦!!
有意加入者可以通知我的说~~
入会条件:必须要是SAD。
入会费:免费,或许可以花个1分钱sms我一下
目前为止post还未定,谁要霸头位咧?
哈哈,要趁快咯!!!名额有限!!没有啦,我们要推向全世界的啦!!要有大志!!

请大家帮忙forward哦!!
报名方法,去下面drop comment那边写一写名字啦~~
哈~~~癫了~~

5 comments:

你说让我当副主席的咧……说过就要算噢……wakaka……

蒂莹啦!霸头位进会!!!哇哈哈...

我也要!!做不成财政,要做秘书!!

哇哈哈,原定我做主席阿马来副你来秘书美珊当财政的说~~不过“系甘怡”都要通知她一声,等她从北京回来先~~

我来报道了。。请问还有咩可以做?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