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人生第一次,我是那么的害怕及讨厌“再见”这两个字。
是的,当你说,再见了,我的朋友。

我要以什么心情面对你?
是我要承认,我始终是个失败的经营者。

那是痛苦的,可以痛哭的,我会掉泪的,你会伤心的结局。
或许在电话的那一端,某个人在因为我而偷偷哭泣。
对不起。
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是我自私,是我贪心。是我,太过实际,太过保护自己。

我要以什么心情面对你?
我还在迷惘。
时间能给我答案吗?
诚实后的天空,会不会变得晴朗?
但愿,你会比我快乐。
但愿,我不会在你的眼里,看到伤心的影子。
但愿,看着你的背影,我会感到释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