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不应该的事

说出来就觉得自己很不应该,好像骗子似的,可是没办法,人就是会为了一个谎言而被逼编出另一个谎言来原.好辛苦,好对不起父母哦..
话说本人有一科叫system thinking的科,念的是什么呢?就是教你们怎么think,think what things will happened after 50 years?think what will you do to solve a problem?think what graph pattern will you obtain?some sort of that..只是这科有些够力,老师英文太厉害,通常slide里1个句子里面平均有2个英文单字我不明白之外,连最基本的notes都没有.问过senior们大家都说最好的成绩莫过于B,而大多数人都只拿了个C-和D.叫我怎能不担心呢?
故事开始,那天我没上课,故不能交功课.别人还说可以即场给它抄个一两句草草了事,至少拿了个出席分.怎么办呢?老师很奇怪也,会不会因为我没交也没到所以玩针对fail我呢?好惆怅哦...还说什么没有strong excuse绝不接受迟来的功课..天哪..虽然同班的许多马来印度人都没交,可是就是觉得自己不能那么颓废说放弃!
结果那天傍晚就敢敢死,在朋友的怂恿之下去了pk.
先洗个脸,再上车吹冷气.把本来好气色的脸弄得苍白些.说也奇怪,一进到pk脸色真的苍白得吓人!看医生时还嘴唇爆裂咧!
"Assalamualaikum"
"Selamat petang...."
"Apa?ooo....selamat petang~"
"oo...saya pening kepala..dan vomit jz now.."
"vomit?berapa kali ya?"
"oo...tadi 1 kali, pagi tadi 1 kali, semalam 1 kali..."(哇赛!老作得有模有样!)
"u ada cirit-birit tak?"
"tak de.."
"ada gastric tak?"
"sometimes ada...lagi makan lagi teruk oo, have to lie down baru boleh"(真的嘛,有时会痛阿,只是现在不会而已...)
"yaya....it's normal..because vomit have 2 conditions, either u cirit-birit or gastric, gastric pulak ada 2 conditions, either u sakit before makan atau sakit after makan, u ni sakit after makan lar..."(医生还一脸温柔的样子..)
"ooo..."(量血压了..)
"u lewat tidur ke?exam?"
"recently.."(考试过了很久了好不好?只是最近忙这忙那所以迟睡罢了..)
"dah makan?belum kan?"
"ya...tak de selera.."(很认真地回答..)
"dulu ada gastric juga?sekolah menengah?"
"ya...dulu boleh terus balik rumah aje, sekarang mahu balik kolej pun mahu tunggu bas.."
"kesiannya..mana kolej?"
"zaba.."
"adui!lagi kesian ! zaba manyak jauh ya!u fac apa?"
"ftsm.."
"ALAMAK!KESIAN-NYA!!ftsm manyak projek kan?adui...must take care ya!nowadays student reali vl suffered...."
"yaya....haha...boleh tahan lar.."
"ok nanti u pergi kaunter sana ambil ubat ya!"
"doctor boleh bagi MC tak?hari ni ku tak de pergi kelas ya..."(最终目的!)
"boleh...mahu berapa hari?2 ke?"
"tak payah lar...1 hari cukup makan.."
"mengapa?2 hari lar...pergi tipu-tipu pun baik jugah!"
"tak apa lar....1 hari cukup.."
"ok lar....must take care ya!"

我出来了...还在pk里,还要乍死一下,朋友很想打我说"如果不是我知道我会以为你病到很惨!"
难道我的戏真的那么真?还两天咧!拿到都要偷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不敢再不去上那科了啦!!
stella玩下玩下也几爽下..下次顺便问老师一些问题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