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应该忍吗?

原来有人支持你的想法的时候,感觉是那么一致的事情。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得很虚伪。亦有很多很矛盾的问题想要得到答案。
每个人都在提倡“不爽就要把话说清楚”的同时,很明显的我并不能做到这一点。
当你很不爽一个人的时候,却因为它是你的一份子而不能也不想得罪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忍耐还是咆哮?
当你因为别人的不负责任而让自己背负更重的时候,你会向组员提出投诉还是把所有事情自己扛?
选择忍耐的同时,让人觉得无奈。
选择投诉的同时,亦让自己觉得小人。
问题是,有些人就是很习惯性说话不经大脑。
或者,这么说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贬低别人捧高自己?
只是,有必要吗?当我觉得我不比你差而你也并不比我好的时候。甚至过分的说一句,大多数人都觉得我比你好的时候!
你不惹我我不会觉得你有所改变,毕竟这种改变让人痛心。
就算是现在,你的话那么的刺耳,每一句话都必须过滤才能入耳的时候,我也选择忍耐,你爱讽刺就让你刺个够吧。可是,或许有一天,我会发飚,那时千万不要旨意要我向你道歉。

忍耐,对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