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圣诞万岁!~

今年圣诞算是过得比较不平凡了~
相比起之前都是在家中看着电视圣诞节已经降临却浑然不知的倒数活动,今年和大家一起的感觉,还算不错.
怡保人,问起在那里countdown?答案应该无它--y2k, shuttel 8, greentown,东区..
其实本来还不是很想出,感觉闷闷的,可是后来却又觉得寂寞圣诞听起来怪可怜,还是有些丢脸啊~
就去了所谓的disco了.
哈哈,还好友去,要不然还真会后悔死~
不过我还是要重申啦!我真的是第一次真真正正去浦的啦!
气死我了,都没人相信..算了~
一到那边,满城尽带美人们,看得我眼花缭乱,而且要命的是竟然要在那么繁忙的情况之下打电话叫人带我进去,吵死了说话都听不到了..哎,最后,真是对不起我那表妹堂弟了,我真的不知道要票才能进得啦!下次我会注意的..
进到去就有人递酒过来了.然后大家都在"自我陶醉"(说真的我还真得不怎么陶醉的啦..闷死了)
然后跳的跳,叫的叫,泡女的忙着瞟,美美的让人泡..哇~~
然后就好像电视上看到的一样,认识了几个从前也是三德的人(拍谢从前搞自闭)
在然后的然后,看到了自己人~~终于可以玩疯了~被人拉上台继续疯咯~呵呵
然后的然后,就接下一场去timezone找表姐继续玩啦
两点多,实在显,便走人了.逛逛街,和司机们say Merry Xmas~~大家都好开心哦~~甚至有些人还和我们相约31/12去countdown...哈哈..还蛮配合的嘛~~
算是过得比较不一样了吧?感觉犹在~~圣诞快乐!!

1 comments:

嘻嘻,我也是。。
第一次参与他们的open house。
很特别。。
感觉就像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