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About my roomates

终于回家了!那边的电脑超不抵的,上网一个小时RM3.50不说,连最基本的中文软件都没有,闷死了!
现在来说一说我的roomates.坦白说,刚开始的时候我还真得很担心说会和一班LALA妹住在一起没有共同话题然后我被搁在一旁生蜘蛛网的说...不过,相处的日子一久,原来我的同伴们都很变态...

她们是sook peng, fion, 李嘉欣(真名没错...)和筱欢.本来呢,一间小小的first world hotel也只能容纳那区区的4个人,可是因为某些私人原因,我们多了一个违法的外来者--sook peng..
在各方面我们相处可以说是变态一族,很放肆也很狂妄,就是年轻人嘛..不过有些事情我还是不敢苟同.
话说有一次sook peng往5楼hotel找男朋友,等了很久男朋友还没出来,所以就大声拍门叫人,结果惹怒了对面主客,对方竟然二话不说就拿了一把巴冷刀出来!虽然那个时候我不在场,可是也觉得很够力了....sook peng人就是酱,生性冲动坏脾气,可是其实人很好.再来就是前几天发生的事,那天晚上我们大伙儿做在走廊高谈阔论(其实夜已深),突然看见一个男子硬把一个女子扯进房里,随后听见那位女子在房里"啊"了一声,sook peng和他的朋友立刻拍门救人.所谓的拍门救人嘛...就是在门前拍门然后威胁那男子不准关门之类的....不过也够精彩的...怪只怪那男子命衰,那天sook peng失恋了..那是她第一次很认真的在交往,付出了很多,无论是金钱还是感情方面,她的付出其实我们都看得非常心痛,大家都知道,是他男友不好,还出口伤人,那天,她哭得好伤心.....

再来就是Fion,名叫诗品的女子.刚开始时大家都相敬如宾,相处融洽.之后某一天,从其他roomates口中得知其实她们很不爽fion,觉得她很自私,妄顾其他人的生死(有点严重?)那时的我没发觉什么,只是听了就算,我还很有义气的挺她咧!!谁知,就在我考试那一天,不是因为害怕考试的缘故,而是我被她的言语深深伤害而掉泪....怪没面子的...话说那天我的考官还真的有够衰,其实是很好玩的,因为他们知道我是stpm生,就常"捧"我为"大学生",还说出一些特别难的题目给我.也没什么,只是偶尔给考官突如其来的PICTURE!吓倒而已..然后考试完毕,回头随手拍了拍fion的肩膀,结果竟然被她狠狠的警告说:"我严重警告你!"
之后我就忍不住转身开始哭.....有个男生回头叫fion和我道歉,结果我竟然听到:"只有她会发脾气我没有脾气吗?"他妈的!!我什么话都没说过结果竟然落得如此下场??你是什么新鲜罗卜皮哦!亏我还如此挺她,原来她是酱的人!后来还在别人面前说我们的不是,什么:"我的roomates这么多,一定是我错吗?我和你说我死都不会改的了!"你知道吗,每次都是她害我迟到,因为整间房只有我等她一起上班;每天冲凉竟然冲个40分钟,害大家都不能冲凉上班,就算我们提早醒来也只不过给她多一点时间冲黄金凉而已,气死!不过我们怎么说也要相处3个月,所以大伙们忍得就忍吧.............现在更过分了!竟然连男朋友都带回来过夜!!!天啊!!顾下我们的感受好不好???男朋友还真是不普通的难看,每天早上看到这种脸我的心情都跌倒谷地了!其实我们感觉到她把男友带回来是想示威,虽然我们都说不介意(因为之前已经有一个男生,不是谁的男友,虽然他想追求嘉欣,也来过夜.)但是啊,你示威也找错对象了吧?我们只会觉得你没眼光啦!!

关于那位李嘉欣,不开口的话是美女啦,开口就不得了了,出口成脏,不过我都见惯不怪了,除了粗口满天飞(以一个女生来说,她的粗口真的很难听)她也是个好人啦,大家可以一起颠的.她很开放哦!时常不穿衣服就从冲凉房走出来,身材又好,我大饱眼福啦~~~

再来就是筱欢,她是标准的妈妈类型,常喊我们起床,不笑的样子很恐怖,眼神很吓人,不过其实她是一个很温柔.....不不....很....厄...反正很妈妈就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