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生日过了

嗬嗬,生日终于过了,今年虽然没受到什么礼物,可是却收到很多SMS,感觉比收到礼物更开心咧!其实礼物不是最重要,有那份心意,已经很足够啦!更何况我只是个无名小卒!一大早就和朋友去处“庆祝”了,进了生平第一次进的sushi king,看了如果爱,到苏格兰享受一下,最兴奋的莫过于突然心血来潮终于提起勇气拜访一直很想念的英文补习老师--Gordon.笑死人,我们3个竟然不敢上去打招呼,在楼梯间拉拉扯扯的拖了10分钟才“终于”有我推门而入....

我: Hi, Sir!
Sir : Eei, don't u greet me with bad word!
我: hehe....u still rmb us anot?
%$^$%&^%*&*
要走了..
我们 : bye sir !
Sir进了去又出回来对着阿谢说
if u wait for me 5 more minutes i'll kiss u !
谢: 啊~~~~~~~~~~`

急急下楼,他还是那么老当益壮噢!70多岁人了还那么“色”,真有他的!他好像还比以前更年轻了哟!不知是不是没有我们这班冬瓜在旁边气他咧?以前每次我们不会回答问题时,他就会说:“i can go back my house kiss my wife and come back ! "那个徐伟杰就会答他:“u can back after DO it..."你说吧,哪里有降变态的老师的?可是他就是那么...让人又爱又恨!嗬嗬~~

3 comments:

Gordan?樓梯?
你說的那個老師,
該不會是chemor高升茶餐室,
對面的那家吧= =?

難道你也是chemor人?
(其實我也搞不懂...)

生日快樂喔,雖然遲了^^"

嗯..他在chemor也有一间补习中心,不过我是在他Jalan Kuala Kangsar那间补的...你是chemor人?
我有几个住chemor的朋友不知你认不认识?
你有在那边补过吗?

沒有補過耶...
因為,我已經畢業了^^"
我以前是在KL唸的.
搬回來才沒多久,
所以對chemor還不是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