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冷感



别想歪了......之所谓冷感,只是想表达, 如果说,我,不是人,存在这世上,却没有感觉,那种冷冷的,寂寞的,空虚的,不起眼的,甚至说,可有可无的感觉,会是怎样的?

会好吗?
会快乐吗?
想吗?

不可能得到的答案....

今天,在交通灯亮绿前,我对"自己"的感觉很陌生

我..............
为何存在这个空间?
我..............
到底,为了什么而在这个空间?
我.............

无数个"我".........

圣诞要来了,又是一个冷的季节
原来一直喜欢冬天的我,
是因为

我爱上了

那冷的感觉.

2 comments:

聖誕節...
不說都不會想到.
很久沒試過冷的感覺了.
2年前在台灣唸書,那時候年尾剛好遇到寒流,
冷到真的不得了...
整天都窩在宿舍裡,根本就和蛇在冬眠沒2樣.

其實你想太多了^^
我在你那樣的年齡,也是超級多東西想的,
結果?想到滿頭白髮!

存在的原因,就是為了使自己活得更好.
這是我的感覺.
當然啦,以犯法來達到更好的事不包括在內@@

在做學生的時候,時常都很多東西想,
因為太無聊空閒了,
可是當出了社會上班為生活打拼的時候,
根本沒時間允許自己胡思亂想.
所以還是趁年輕,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
把自己有能力完成的夢想填滿,末留白.

kahao : 呵呵...没办法,放假中,特别多的时间给我"胡思乱想",顺便锻炼一下自己的文字看看能不能表达心中所想的,结果呢,一塌糊涂...呵呵....见笑了

不要说了啦..一想到原来我已经到了那个爸爸泼水妈妈冷眉的年纪的时候,我那温暖的狗窝再也不能当长期饭票的时候,再也不能当伸手将军的时候......我的心都冷了一半.....人生啊....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哦!不过呢.....我还是很愿意迎接...来吧!跟你拼了!

pilot : 所以说,我喜欢冷因为我是热的....呵呵..矛盾的阶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