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What are we doing during the weekend?

唉,上晚班不是普通人的生活啊
完全没 L-I-F-E 可言
有些朋友问说

“怎么最近都没照片啊?我要看照片!”

我鬼不想咩?
但是真的 no life 啊!
每天半夜 330am 下班,回家冲个凉 hae 一下不小心到了5am, 再看一看电影不小心到了7am,睡觉不想醒来却已经3pm, 随便煮个饭5pm就要上班....

什么啊!
我真的为了五粒米折腰啊!

这附近的城市都去过了
(之后再分享)
那周末在干嘛呢?

来到鬼佬国家,我们当然要入乡随俗
呵呵

喝酒吧!

(小弟弟小妹妹,姐姐是有练过的,喝酒是不好的,不能学!妈妈会打屁股!)

可是啊
Timaru 真的真的没什么狂欢可言
只好在家自己爽

呵呵
不小心租屋子租到一位害羞男的家
结果被我们发掘他调酒的天分
(明明就是强迫人家调酒)

结果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藉口 party 喝 cocktail XD


Aaron 兄珍藏之一
Cointreau



Barrier Reef


Banana Colada


Slam Dunk & Love Passion #9

是 Fiona 姐姐生日呐
简简单单吃餐饭
饭后一杯酒,快乐逍遥不会走


=credit to Fiona=


=credit to Fiona=

有位面包师傅在这,什么蛋糕甜点都难不倒她啊~
谢谢 Helen 姐姐好好味的蛋糕哦!

(怎么说的好像我生日一样)

Bell 婆婆没什么好贡献的啊
就和 Kate 妹妹夹份买了这个


结果就是明明自己想喝的东西 XD

其实辛苦了那么多天,周末来个这样小小的聚会挺不错的
舒舒服服

可是没多久
Fiona 姐姐就要走了 :'(

上个星期才庆祝生日
这个星期就要给她来个 farewell


Helen 姐姐的心太软
浓浓的巧克力从温温的蛋糕内缓缓流出
配上正点冰淇淋
赞不绝口!


 Bell 婆婆与 Kate 妹妹不济,只能做出这样漂亮外表的水准  XD


Aaron 兄另外一支珍藏
Baileys Irish Cream
被Helen喝个精光呵呵


The White Dane


饮下饮下又有 Helen 姐做的 Muffin
有没有觉得超级享受啊?

意犹未尽之余

My Busted Cherry
爆掉的 cherry XD

看电影啊,嬉啊闹啊
Aaron 兄又问一句
“还要 cocktail 吗?”

说不要的那个还是人吗?
呵呵


Jitterbug

杯边沿的不是盐,是糖哦
甜入心坎的说
好-正!

Bell 婆婆无聊啊来录段短片吧~




Fiona 姐姐,Bell 婆婆会想你的
没了你,谁人和我癫... XD

带着我的石头和cheap 到爆的棒棒糖一路顺风吧!

Reactions:

7 comments:

哇,好多种Cocktails哦!
真的很幸运!有那么厉害的调酒师~

你條 clip 真係好正喎 !!
同埋都唔知 li 條男人...
原來整 cocktail 都o甘仔細
哈哈
雖然平時嫌佢太靜 ...
不過... 宜家..反而有d 掛住佢
lol
p.s 唔駛講 - 更加掛你啦 :'(
......

ALCOHOLIC! We should hang out together!

Nath - ANYTIME!!

p/s: opps im not alcoholic kekeke i'm NOT!

蠻會喝酒的嘛﹗KAKI BOTOL!!!

哈哈哈。。。

[Jath] Hahahaha too much to update and I don't know start from where!!